close


"瘋"  牛 排 就 是 店 家 的 名 稱

3月23日 全 新 開 幕 現 正 對 折 中

莎 朗 牛 排 原 價 430 對 折 後 215 元

開 幕 當 天 我 們 馬 上 就 跑 去 嘗 鮮 以 對 折 價 吃 牛 排 感 覺 很 棒 喔

牛 排 的 份 量 都 很 足 光 只 吃 牛 排 就 吃 的 很 飽 囉




牛 小 排 原 價 380 元 對 折 後 190 元 

菲 力 牛 排 原  價350 元 對 折 後 175 元

有 附 上 麵 包 和 莎 拉 但 只 有 一 份

湯 和 飲 料 自 取 可 以 隨 你 喝 到 飽 喔  

有 玉 米 濃 湯 和 大 骨 清 湯 我 沒 喝 到 因 為 牛 排 吃 的 太 撐 了

不 過 我 家 兩 隻 可 就 利 害 喝 了 3  碗 湯 直 誇 好 喝 好 喝

飲 料 ㄝ 是 喝 了 兩 杯 戰 利 帶 她 兩 出 門 吃 喝 決 不 會 虧 本




娘 家 附 近有 什 麼 新 開 幕 或 特 價 的 弟 媳 都 會 號 招 全 家 一 起 去 " 瘋 好 康 "

但 吃 完 牛 排 我 和 大 壯 丁 都 感 冒 了 全 都 是 被 弟 弟 的 兒 子 所 傳 染

隔 天 又 去 坐 貓 攬 結 果 傍 晚 起 風 被 風 刮 到 更 嚴 重 了

害 我 黃 金 屋 寫 不 出 來

乾 脆 推 薦 大 家 敢 緊 去 吃 現 正 優 惠 的 好 康 牛 排

  "瘋"  牛 排 最 瘋 的 是 有 特 價  100  元 的 牛 排 非 常 的 划 算 喔

店 家 有 收 10%  的 清 潔 費 但 還 是 很 值 得 啦




店 家 的 裝 潢 明 亮 寬 敞 還 有 200 多 個 位 子

位 在 信 義 路  4  段 和 光 復 南 路 口 近 文 昌 街

店 家 的 左 邊 有 王 品 台 朔 牛 排 右 邊 還 有 西 提 牛 排

 "瘋"  牛 排 的 裝 潢 蠻 舒 適 的 ㄝ 算 是 平 價 牛 排 應 該 會 殺 出 一 條 血 路 吧




特 價 到  3 月 26 號 還 有 一 天 喔

今 天 晚 上 再 去 吃  一次 看 感 冒 會 不 會  好 的 更 快

嘻 嘻 嘻 ~ ~ ~




有好友反應不能留言
其實又是無名再搞鬼
我不管推薦及人次了
整篇文章刪除重新發文過5.6次都還是一樣
但我發現登出後就可以留言
不過我覺得麻煩您有看過覺得不錯就去吃看看吧
有問題再登出後留言問我喔



瘋 牛排
02-2700-8969
北市光復南路626號2樓
(信 義 路  4  段 和 光 復 南 路 口 近 文 昌 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