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 境 韓 國 後 去 吾 家 宅 窩 放 完 行 李

就 飛 奔 到 明 洞 的 田 舍 食 事 享 用 在 韓 國 的 第 一 餐 韓 定 食

這 餐 算 是 午 餐

雖 然 韓 國 時 間 已 近 傍 晚

 






韓 定 食 一 人 5000 韓 幣(135台幣)

一 人 份 有12 盤 小 菜(可續到飽)   及 飯 和 大 醬 湯

而 下 面 的 菜 單 是 另 外 單 點 的 部 分

 







Chinese  menu 可 以 直 接 跟 店 員 說 這 句 話

因 為 韓 文 ㄝ 是 這 樣 發 音

這 間 店 剛 好 遇 到 有 中 文 店 員 她 說 她 是 從 延 邊 來 的 所 以 講 中 文 即 可

菜 單 是 一 隻 有 中 文 的 大 飯 匙

大 家 一 邊 研 究 一 邊 拍 照

這 支 飯 匙 真 想 帶 回 家 拿 來 打 小 孩 應 該 會 很 好 用

 







上 面 的 中 文 有 看 不 是 很 懂

另 外 我 們 又 單 點 了 兩 道 菜

單 點 菜 的 價 錢 大 約 從  3  千 起 至  1 萬 大 多 都 是  1 萬 起 的 菜 色 較 多

田 舍 食 事 的 韓 定 食 是 屬 於 平 民 版 的 韓 定 食

正 統 的 韓 定 食 一 定 會 有 神 仙 爐 和 九 折 板

但 這 樣 的 韓 定 食 要 價 上 千 台 幣

所 以 才 選 吃 平 民 版 韓 定 食 有 多 道 小 菜 吃 ㄝ 過 癮 不 錯

 







水 壺 裡 的 是 麥 茶

吃 過 多 間 的 韓 式 餐 館

第 一 次 看 到 有 這 樣 包 裝 餐 具 不 銹 鋼 扁 筷 和 湯 匙

 







清 醬 解 醬 간 장 게 장

這 道 是 誤 點 的 因 為 中 文 寫 得 有 點 奇 怪

不 過 誤 點 的 好 不 錯 吃

醬 油 口 味 的 生 醃 螃 蟹
 

 






石 鍋 蒸 蛋

熱 騰 騰 又 軟 軟 密 密 的

 







吃 起 來 像 是 醃 靖 魚

旁 邊 是 蘿 蔔

 







韓 定 食 附 的 大 醬 湯 及 白 飯

這 兩 道 吃 完 不 能 再 免 費 續

只 能 再 加 價 點

 







我 們  4 人 份 的 韓 定 食 有 32 碟 小 菜

小 蝶 菜 可 以 一 直 無 限 續 盤 到 飽

我 們 續 了 兩 次 ㄝ 都 會 有 不 同 的 口 味 出 現

想 要 吃 同 一 道 小 菜 要 跟 店 員 說

而 這 些 小 碟 菜 有 些 材 料 相 同 但 作 法 不 同

 






小 菜 太 多

我 只 近 拍 我 較 想 吃 或 較 韓 式

醃 辣 椒 不 會 辣

橡 實 凍 도토리묵常 常 出 現 在 韓 劇 是 樹 的 果 實 做 成 的 凍 (這可不是蒟蒻凍)

醃 擳 瓜 韓 劇 ㄝ 常 出 現 但 大 都 是 用 煎 的

蛋 煎 餅 韓 劇 ㄝ 常 出 現

醃 芝 麻 葉 很 特 別 但 ㄝ 超 鹹 ㄋ

老 泡 菜 好 吃 到 爆 跟 剛 醃 的 口 感 超 不 一 樣

果 真 泡 菜 還 是 要 有 專 門 的 冰 箱 去 冰 著 控 溫 才 會 冰 出 好 吃 的 泡 菜

還 有 一 道 我 ㄝ 很 愛 吃 的 是 冬 粉 沒 單 拍 到

韓 國 是 稱 作 雜 菜

 






這 間 田 舍 食 事 較 小 一 間

一 進 門 左 邊 要 脫 鞋 的 韓 式 座 位

 






右 邊 是 不 用 脫 鞋 的 韓 式 座 位

阿 姊 們 不 想 脫 鞋

所 以 選 坐 這 一 區

 






大 門 口 的 擺 飾

古 早 韓 國 的 用 具

 







看 起 來 超 有 古 早 味 的 漢 字 書

很 想 翻 開 來 看

但 很 古 老 了 還 是 別 去 動 它
 

 





整 間 都 是 用 漢 字 +  韓 文 壁 紙

超 有 韓 味

而 湯 匙 是 用 作 門 栓

這 部 份 是 我 最 喜 歡 的 地 方

 






雖 然 不 是 正 統 的 韓 定 時

但 多 樣 化 的 小 菜 真 的 是 讓 人 大 飽 眼 福

可 以 續 盤 的 小 菜 ㄝ 能 讓 肚 子 吃 得 很 飽

重 點 是 很 多 韓 劇 看 到 的 小 菜 這 邊 幾 乎 全 都 有

看 的 吃 的 都 滿 足 了

只 有 一 點 是 大 多 小 菜 都 是 偏 鹹 呀

 






這 間 田 舍 食 桌 位 於 明 洞

另 外 再 梨 泰 院 和 狎 鷗 亭 都 有 分 店

這 一 頓 下 午 餐 共44000韓 幣

換 算 台 幣 一 人 約 297 元 貴 在 點 錯 的 生 醃 螃 蟹

可 以 不 加 點 其 它 道 菜 的 話 一 人 約 135 台 幣

在 市 中 心 熱 鬧 的 明 洞 能 吃 有 多 樣 化 的 小 菜 算 是 便 宜




田 舍 食 事 시 골 밥 상   
明 洞 店  
11:30~22:00
02-319-0795
明 洞 站 九 號 出 口 往 世 宗 飯 店 後 面 的 一 條 大 巷 子

食尚玩家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趣韓國亂亂買戰利品擺滿整個客廳(點我)

 

台灣媳婦醃製正宗韓國泡菜五味子茶(點我)

 

鮮裝優雅韓屋喝五味子茶再吃火熱辣炒年糕火鍋(點我)

 

北村韓屋村美But三清洞首爾第二更美味(點我)

 

新村美味韓牛站著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點我)

 

趣夯N年的韓劇景點南怡島(點我)

 

首爾搭地鐵ㄝ能玩郊區小法國(點我)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齁 海鮮都超大的鷺梁津海產市場(點我)

 

韓劇裡的新奇體驗叫外送炸醬麵(點我)

 

有著濃濃牛奶色的大骨湯.里門雪濃湯(點我)

 

玩韓文.首爾光化門世宗故事館(點我)

 

下雪更要吃冷麵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點我)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點我)

 

首爾E-MART.下雪 반짝 반짝 빛나지(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平民版有一堆小菜的韓定食.田舍食事시골밥상(點我)

 

韓國東大門韓劇民宿新體驗.吾家宅窩(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2013.828讚/31推18

無名累積人次: 5458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