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 了 令 人 食 指 大 動 的 烤 肉

旁 邊 還 能 順 便 烤 蛋 和 烤 蒜 及 洋 蔥

吃 完 後 不 僅 讓 你 全 身 散 發 出 烤 肉 味 嘴 裡 有 著 蔥 蒜 香

韓 國 烤 肉 吃 完 真 的 是 會 全 身 散 發 的 烤 肉 味

 





姜 虎 東 是 誰 咧

他 是 韓 國 知 名 主 持 人 所 開 的 店

菜 單 上 拿 把 刀 的 屠 夫 就 是 他 不 過 他 現 在 暫 退 螢 光 幕

這 家 沒 有 中 文 菜 單

但 有 英 文 日 文 ㄝ 有 簡 體 中 文 人

不 然 就 看 圖 來 個 點 點 兵 點 到 哪 一 塊 肉 就 吃 牠 吧

 







吃 烤 肉 大 多 都 會 附 上 這 些

蔥 絲 醬 .泡 菜 . 辣 醬 . 胡 椒 鹽

特 別 的 是 這 家 的 洋 蔥 醬 還 有 加 上 哇 沙 米 當 烤 肉 醬 沾 著 吃

還 有 一 般 所 附 的 生 菜 都 是 沒 調 味 過 直 接 拿 來 包 肉 再 另 外 加 醬

但 這 家 有 加 醬 汁 去 調 味 過 生 菜 沙 拉 了

直 接 吃ㄝ 很 美 味 肉 還 沒 上 就 被 嗑 掉 一 大 碗

 






基 本 消 費 一 定 要 一 人 點 一 樣 肉


點 了 菜 單 上 的 第 1.5.6 張 圖

吃 韓 國 烤 肉 必 點 的 就 是 五 花 肉 二 份 8900x2韓 幣

一 份 鹽 燒 7900韓 幣 嘗 鮮

還 有 一 份 特 小 一 塊 的 是 豬 身 上 最 好 吃 的 一 塊 肉 7900
韓 幣 嘗 鮮

看 到 這 塊 肉 心 理 給 牠XXXXXX超 小 又 貴

好 在 牠 真 的 好 吃 口 感 有 像 松 阪 豬

 






韓 國 桌 子 都 不 大 碟 碟 小 菜 特 別 多

點 完 馬 上 整 桌 擺 滿 滿

辣 媽 安 與 二 位 老 人 大 合 照

現 在 想 想 這 趟 旅 程 我 們 三 姊 妹 好 像 沒 幾 張 合 照 ㄋ

 







五 花 肉 開 始 烤

上 面 是 無 聲 抽 油 煙 機

油 煙 大 時 就 把 它 拉 貼 近 五 花 肉

要 翻 面 再 手 動 縮 回 去 吃 完 不 用 就 縮 到 最 上 面

ㄝ 不 會 擋 到 同 行 人 視 線
很 讚

晚 上 經 過 烤 肉 店 時 都 會 看 到 阿 揪 媽

把 約 一 個 手 臂 長 的 抽 油 煙 管 拆 下 來 用 力 的 伸 進 去 擦 擦 擦 辛 苦 咧
 

 






齁 齁 齁

五 花 肉 被 烤 到 半 熟 時

看 看 那 肥 滋 滋 的 油 像 河 流 般 的 流 下

我 的 口 水 ㄝ 快 跟 著 流 出 來 的 ㄋ

 






辣 媽 安 家 的 惡 姊 夫 充 當 起 老 弟

當 肉 半 熟 後 就 可 以 開 始 剪 肉

剪 成 一 條 條 狀 再 烤 一 下 就 可 以 吃 囉







將 將 將

五 花 肉 可 以 吃 了

油 被 逼 出 來 後 還 帶 點 微 焦

吃 原 味 很 香 帶 點 脆 的 口 感

或 是 沾 著 包 著  5 種 不 同 的 醬 料 吃 ㄝ 別 有 不 同 的 風 味

還 有 剛 剛 在 鍋 邊 烤 的 大 蒜 及 洋 蔥 一 起 吃 不 會 辛 辣 ㄝ 很 讚







五 花 肉 和 特 別 肉 馬 上 被 我 們 吃 光 光

蛋 液 ㄝ 漸 漸 快 熟 了

不 會 翻 還 是 太 快 翻 了 整 條 蛋 就 變 成 右 圖 囉





烤 蛋 吃 完 換 烤 鹽 燒

剛 剛 簡 體 中 文 人有 特 地 交 代

鹽 燒 要 最 後 烤 還 要 換 網 狀 烤 盤

我 想 是 醃 製 過 的 肉 較 會 黏 網 不 好 烤 吧

 





鹽 燒 烤 好 了

ㄝ 是 迅 速 地 吃 光 光

肉 通 通 烤 光 光 炭 火 卻 依 舊 紅 通 通 的 很 旺

而 沒 有 烤 東 西 的 另 一 個 凹 槽 積 了 一 層 厚 厚 的 豬 油

拿 來 炒  3 盤 青 菜 剛 剛 好







姜 虎 東 所 開 的 烤 肉 有 多 間 的 連 鎖 店

店 名 分 兩 種 屠 夫 及  678  有 什 麼 不 同 ㄋ 這 我 就 不 知 了

本 來 想 吃 新 村 店 的 姜 虎 東 678

但 新 村 有 太 多 間 超 烤 肉 店 ㄝ 有 了 必 吃 的 店

所 以 捨 遠 取 近 選 東 大 門 屠 夫 店

這 次 到 新 村 一 定 要 吃 到 的 烤 肉 ㄝ 是 韓 國 友 人 超 推 薦 的

延 南 站 著 吃 肋 骨 家 烤 牛 肉 店

及 阿 姐 指 名 現 在 網 路 超 夯 的 色 八 戒 五 花 肉






這 家 東 大 門 店 是 網 路 上 出 了 名 的 態 度 很 差 之 連 鎖 店

不 會 幫 你 烤 肉 ㄝ 不 會 主 動 巡 桌 要 什 麼 自 己 按 鈴 叫 人 來


圖 中 坐 中 間 低 頭 的 那 一 個 可 能 是 店 長 或 合 夥 人

按 個 鈴 他 走 過 來 時 臉 更 是 臭 到 不 行






結 帳 櫃 台

二 姊 還 好 奇 的 拿 了 一 顆 消 除 口 臭 的 糖 吃

這 菱 形 的 糖 是 在 烤 肉 店 必 會 提 供 免 費 給 客 人 吃
 
我 沒 興 趣 吃 較 喜 歡 口 臭 對 阿 姐 說 話

哈 哈 哈







二 姐 問 我 風 評 不 好 為 什 麼 要 來 吃

只 有 服 務 很 差 

但 吃 過 後 東 西 確 實 值 得 好 吃

不 然 東 大 門 這 裡 的 烤 肉 店 ㄝ 很 多

沒 仔 細 爬 過 文 怕 踩 地 雷 又 傷 荷 包
 
半 夜 了 這 裡 離 宅 窩 民 宿 很 近 

只 好 勉 為 其 難 地 吃 這 家 囉





這 家 在 apm 後 面 的 巷 子 裡

非 常 的 好 找
在 二 樓 還 有 大 大 的 姜 虎 東 人 形 立 牌

五 花 肉 大 塊 又 算 是 厚 肉 質 是 真 的 不 錯 吃

但 非 不 得 已 還 是 別 到 這 家 來 店 消 費 看 臉 色

新村.弘大.惠化.
狎鷗亭.盆塘.日山.上水 都 有 分 店 ㄝ 很 好 找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食尚玩家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趣韓國亂亂買戰利品擺滿整個客廳(點我)

台灣媳婦醃製正宗韓國泡菜五味子茶(點我)

鮮裝優雅韓屋喝五味子茶再吃火熱辣炒年糕火鍋(點我)

北村韓屋村美But三清洞首爾第二更美味(點我)

新村美味韓牛站著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點我)

趣夯N年的韓劇景點南怡島(點我)

首爾搭地鐵ㄝ能玩郊區小法國(點我)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齁 海鮮都超大的鷺梁津海產市場(點我)

韓劇裡的新奇體驗叫外送炸醬麵(點我)

有著濃濃牛奶色的大骨湯.里門雪濃湯(點我)

玩韓文.首爾光化門世宗故事館(點我)

下雪更要吃冷麵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點我)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點我)

首爾E-MART.下雪 반짝 반짝 빛나지(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平民版有一堆小菜的韓定食.田舍食事시골밥상(點我)

韓國東大門韓劇民宿新體驗.吾家宅窩(點我)

2013.8.28 讚/56 推/20

無名累積人次: 7543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