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只要經過就會繞進去四重溪吃便宜美食大山羊肉爐 

我從12年前開始吃到現在

不過吃過的次數用手指頭就能數的出來

因為太遠啦~

能去的次數有限~

這次點點不同於羊肉爐的羊大骨來吃吃

 

 143

好多熱炒通通都好想吃~ 

尤其是羊肉超吸引我的啦~

 

142

大山羊肉爐菜單

 

130

麻油羊髓200元

嫩嫩的柔柔的帶點麻油的香氣順滑口及融

 

131

蔥爆羊肉150元

還不錯羊肉不會柴只是青菜老了些

 

132

搞怪的小孩+愛拍拍拍的媽媽

 

133

平常時間店裡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整場我們包了

 

135137 

羊大骨火鍋300元

第一次吃還蠻新奇的

大骨肉不多重點是要吸裡面的羊大骨髓

 

138

 

139

自備吸管

羊大骨髓直立在碗裡時可以加一些羊肉湯進去

然後用筷子拌一拌在用吸管吸起來

羊髓很香濃喔~

不過還蠻容易膩的

 

147  

說是不多

但我們三個人一人兩根吃完了ㄝ蠻膩的

一大鍋湯還有一半

夏天嘛!!!

根本喝不完我們ㄝ不浪費整鍋在打包回家煮粥吃掉來

 

145

一直好喜歡大山羊肉爐的天井

有養鳥又養魚

整個很自在舒服的感覺 

 

146

這位小孩帶著他心愛的拉麵跟我們去墾丁玩

晚上怕拉麵逃脫一整晚沒睡好

半夜還跟拉麵玩

感覺很愛拉麵ㄋ~(旁邊那一籠是拉麵的窩)

結果今天看到菜單上有蔥爆鼠肉竟然想要點一盤吃看看

雖然此鼠非比鼠

但都是同類我吃不下去咧~

果真小孩的想法很另類...

大壯丁的想法跟安妹我無關~~~雖然我愛吃~~~但不會想吃鼠~~~只會開鼠玩笑~~~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松菸旁的好店小菜可以無限續盤有韓國味店家韓川館(點我) 

台北市兒童樂園孩子的快樂新天地(點我)

Mee's cafe國父紀念館美食舒芙蕾還有超澎的歐姆蛋(點我)

瘋牛排超大盎司嗑大牛排超過癮(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台電桂山冰棒新店烏來的清涼好滋味(點我) 

通化街丼飯店一起吃飯吧(點我)

大王麻辣乾麵(吳興癮(點我)街商圈小吃)辣的過隱(點我)

和興礦坑隱身在北市的信義區老礦坑變身新景點(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美式漢堡餐廳親子一起吃飯吧(點我)

瘋牛排洋食餐廳-新開幕(點我)

裝點自己的生日蛋糕Amazing Gift DIY蛋糕店(點我) 

咖啡弄ATT 4 FUN早午餐(點我) 

小貳樓Second Floor Cafe早午餐與朋友的小約會(點我)

東區一号基地炭火食堂ダイニングバー(點我)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信義區下午茶的首選(點我)

 Caffe' bene 카페베네帶著小孩一起去朝聖喝咖啡吃巧克力惡魔刨冰(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松菸忠孝東路4段533巷裡的過年食記(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大山羊肉爐

(08)882-3489
AM 10:00 - PM 22:00
屏東縣車城鄉溫泉路113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