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0

壽喜燒一丁景美店

這ㄧ家壽喜燒看很久了ㄝ聽長腿妹說她同學常常來吃

非常久以前我跟朋友吃去吃過別家的壽喜燒

因為壽喜燒口感偏甜不是很喜歡所以再ㄝ沒有想吃壽喜燒

但小孩都沒吃過所以帶她們嚐試看看

我喜歡帶小孩嘗試各國各式各樣的料理口味

人生就是要吃遍世界

 

5321

壽喜燒用的鑄鐵鍋

期帶著淺淺的鍋子能帶來如何的口感ㄋ~

點完餐點先衝去拿自助吧

自助吧

有汽水,研磨咖啡,茶類等等....

 

5322

壽喜燒鍋/香麻鍋

二擇ㄧ

ㄝ可以兩種ㄧ起享用每人在加收38元鍋底費

我們只選擇單一口味的香麻鍋

 

5324

左邊白色的是水

右邊是香麻湯底

兩種放在桌上可自行調整湯底的濃度

加完沒有了在自行跟服務生點

 

5323

第一輪肉類通通上桌

豬肉,牛肉,雞肉

每一種肉店員都有介紹過但聽完隨即忘光光

只記得雞肉不是很喜歡

豬肉薄薄的還不錯

當然續點最多的就是牛肉

吃到飽就是要專攻單價高的肉品吃到飽

 

5329

菜盤的點菜方式是用推車推過來任你選

想吃甚麼就點什麼想吃多一點就跟店員要多點

續最多的是高麗菜,菇類,青菜

長腿妹喜歡ㄧ片片的年糕

 

5325

大滾囉~開始涮肉肉

其實我ㄝ不是很了解壽喜燒怎麼吃

但這薄薄的肉片我想只要涮一下即可大快朵頤

 

5326

壽喜燒的靈魂

生雞蛋

把涮好的肉片沾上雞蛋美味及現

但續蛋需加價

大壯丁很喜歡肉肉沾蛋的汁味就在加價續給他吃個過癮

 

5327

附餐

泡菜

古早為光餅

把光餅對切開來後包上香菜及洋蔥,雞蛋醬好吃的一道

土瓶鮮湯

我個人覺得普通但吃濃濃的湯後再來點清淡的湯還不錯

大壯丁覺得這湯蠻特別的直說好吃

明明以前就有吃過整個忘光光的小孩

 

5328

甜點

奶酪及冰淇淋二選一

 

5330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整體來說還不錯

398元吃到飽的壽喜燒

我們吃不慣帶點甜感的壽喜燒

肉吃的很開心但壽喜燒真的不適合吃到飽容易膩
 

吃太飽了嗎?

長腿妹右開始起笑

大壯丁則是但定的搞他剛到手的智障手機(傳統手機)

不想太早給他智慧型手機

但為了方便找人ㄝ讓他方便隨手就能找我就跟大姊要了她的舊型手機給他用

 

5331

壽喜燒一丁價目表菜單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信義區一幻拉麵濃郁的鮮蝦湯頭(點我)

陽明山松竹園私房料理大盤熱炒野菜土雞手工小饅頭(點我)

拜拜萬華龍山寺.新豐王爺宮.大里天公廟(點我)

老皮牛肉麵附上豆花豆漿免費吃到飽(點我)

赤神日式豬排ATT 4 FUN超辛口噴火豬排(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信義區下午茶的首選(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Caffe' bene 카페베네帶著小孩一起去朝聖喝咖啡吃巧克力惡魔刨冰(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松菸忠孝東路4段533巷裡的過年食記(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瘋牛排超大盎司嗑大牛排超過癮(點我) 

台電桂山冰棒新店烏來的清涼好滋味(點我) 

通化街丼飯店一起吃飯吧(點我)

大王麻辣乾麵(吳興癮(點我)街商圈小吃)辣的過隱(點我)

和興礦坑隱身在北市的信義區老礦坑變身新景點(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美式漢堡餐廳親子一起吃飯吧(點我)

瘋牛排洋食餐廳-新開幕(點我)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