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0

新年走春

安妹的親子旅行開始

帶小孩來到龍山寺祈福飽又一整年順利平安

竟然與柯文哲擦身而過才發現是柯P咧~

2016年

長腿妹高二164公分

真的是矮還好她有一雙長腿怎麼拍都有高個的感覺

大壯丁國二177

媽媽我好緊張還有10公分就能達成我的心願我有個高個小孩

加油我的大壯丁兒子

 

5071

拜拜完

去信義區吃飯又去新光三月A9逛逛

看看長腿妹蠻有架式的拍照樣子

 

5072

初三

新竹新豐鄉王爺宮拜拜

這裡是客家人的信仰中心蠻多客家人會來拜拜

我ㄝ是從小拜到大

 

5073

王爺宮裡有放著兒時的糖果零食

正確來說是拜拜常出現的甜食小時候吃到怕

有只知道冬瓜糖這兩樣就不知到正確名稱囉~

長腿妹好像是第一次吃吧還蠻喜歡的直接站著一口接一口的吃了起來

我喜歡冬瓜糖ㄝ是了2.3個好久好久沒吃了

兒時的味道

 

5076

木柵杏花林

今年好像是因為颱風所以沒有花

只好在這裡拍了一張到此一遊照證明我們過年有出來走春

而不是一直沉迷在陸劇羋月傳裡

木柵老泉里杏花林盛開.望遠亭俯瞰台北市(點我)

 

5078

只有幾株開了幾朵

其它好像都砍掉了因為颱風

可惜~

 

5079

大里天公廟

過年必來拜拜的廟宇之一

這天宜蘭好熱唷~都穿短袖來了還好沒穿長袖不然平安粥會吃不下去

非常喜歡在過年來因為有平安粥可以吃宜蘭廟宇的特色

拜完吃完平平安安過一整年

過年幾乎都不太會出遠門玩怕人擠人

留在台北享受沒人的台北但這幾年台北人ㄝ越來樂多了

不在有空城的感覺

過年的流水帳結束

過年火鍋吃不停↓↓↓↓↓↓↓

信義區馬辣麻辣鴛鴦火鍋親子火力全開吃到飽(點我)

四海一家餐廳經濟實惠聚餐首選(點我)

政大美食火鍋吃到飽shabu鮮涮涮鍋(點我)

 

 

過年聚餐↓↓↓↓↓↓↓↓
誘人豪華又高貴不貴的大壽宴會大菜八甲魚場(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宜蘭員山勝洋水草大餐新年團聚(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2010新年吃大餐(點我)

宜蘭員山山頂會館回娘家聚餐(點我)

新年開心家族聚餐在西堤變調了...慘案事件(點我)

 

 "切記口味喜好因人而異,我喜歡的口味並不代表你ㄝ會喜歡請自行斟酌"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赤神日式豬排ATT 4 FUN超辛口噴火豬排(點我)

正官庄 高麗蔘精PLUS(點我)

正官庄高麗蔘精PLUS 邁向保養之路 開箱文(點我)

正官庄高麗蔘野櫻莓飲 補氣養顏的好幫手(點我)

政大美食火鍋吃到飽shabu鮮涮涮鍋(點我)

信義區馬辣麻辣鴛鴦火鍋親子火力全開吃到飽(點我)

墾丁之旅車城便宜美食大山羊肉爐(點我)

松菸旁的好店小菜可以無限續盤有韓國味店家韓川館(點我) 

台北市兒童樂園孩子的快樂新天地(點我)

Mee's cafe國父紀念館美食舒芙蕾還有超澎的歐姆蛋(點我)

瘋牛排超大盎司嗑大牛排超過癮(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台電桂山冰棒新店烏來的清涼好滋味(點我) 

通化街丼飯店一起吃飯吧(點我)

大王麻辣乾麵(吳興癮(點我)街商圈小吃)辣的過隱(點我)

和興礦坑隱身在北市的信義區老礦坑變身新景點(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美式漢堡餐廳親子一起吃飯吧(點我)

瘋牛排洋食餐廳-新開幕(點我)

裝點自己的生日蛋糕Amazing Gift DIY蛋糕店(點我) 

咖啡弄ATT 4 FUN早午餐(點我) 

小貳樓Second Floor Cafe早午餐與朋友的小約會(點我)

東區一号基地炭火食堂ダイニングバー(點我)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信義區下午茶的首選(點我)

 Caffe' bene 카페베네帶著小孩一起去朝聖喝咖啡吃巧克力惡魔刨冰(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松菸忠孝東路4段533巷裡的過年食記(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