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  

 又帶小孩吃吃喝喝嚐美食趣

人生最大的幸福就是在吃喝玩樂中渡過

這次晚餐還帶了兩個小小孩就在七手八腳中渡過

我家兩隻長大了知道該怎麼吃還吃得很快ㄋ小小還差點搶不急來吃

整個在好笑中渡過這晚餐時光

 

 

 

26.jpg 

有著濃濃風格的美式餐廳

吧檯還有電視可以觀賞賽事

 

 

83  

這家沒有最低消費

我們點了兩組奧美客雙人優惠組餐1280元

還有4人優惠組合餐但雙人的主餐較吸引我們所以點了兩份雙人組合餐 

 

 

 

22.jpg

蜂蜜黑麥麵包

麵包可以一直續

麵包插上一把刀在端上桌這ㄝ太有趣了吧!!!

麵包吃不出蜂蜜味但還不錯吃我們續了4.5個

 

 

23.jpg

美式鄉村濃湯2碗

因為我們分了兩次點餐前後上來的濃湯口味都不同

上圖大家有說不出的不喜歡的口感

下圖的濃湯就好喝順口多了

 

 

 

24.jpg

開味菜四樣選一

我們選了鮮炸花枝小卷 

花枝很嫩外面裹上的麵衣很酥脆

兩個小孩的最愛

 

 

 

25.jpg

 

開味菜四樣選一

另一個點的是香酥魔菇

我跟阿姐都愛翻了這道

外皮當然是酥脆得沒話說魔菇則是汁多味美

不過小孩很不喜歡只了一個就不吃了.我跟阿姐吃得很過癮 

 

 

 

27.jpg

主餐有5樣可選兩樣

如果是選牛排就只能選一

第一次點了5樣中的兩樣有香蒜鐵板牛排及美式炭烤豬肋排

 

 

 

28.jpg

美式炭烤豬肋排

沙拉+薯條+甜甜的肋骨肉

蠻對小孩的味口

 

 

 

29.jpg

香蒜鐵板牛排 

肉直有點點老

可能是切好放鐵盤又加熱了肉質就有點點老掉

 

 

 

30.jpg

我們另一份主餐點的是牛排

肋眼牛排 

一上桌果真是不一樣看看牛肉上的肉汁很多ㄋ

肉質ㄝ很鮮嫩秒殺的一道

 

 

 

31.jpg

果然甜點是最吸引小孩的艮小孩說等等式甜點時餐點馬上吃完囉!!!

令小孩最期待的甜點上桌了 

奧美客雪球布朗尼 

上面是奶油中間是冰淇淋下面的布朗尼

從最上面一匙直直往下挖一球起來吃一口很有層次感好吃

 

 

 

32.jpg  

酥皮蘋果派

很不同於一般的一整個在手上拿著吃的派

旁邊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而蘋果派像是酥皮濃湯的做法把派放在上面蘋果放下面去烤

吃的時後ㄝ是一湯匙挖下去在配上冰淇淋

冰與熱在口裡相遇再慢慢融化好吃

一頓晚餐兩個大人手忙腳亂的邊伺候小孩邊吃的狀況下結束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春水堂人文茶館親子下午茶(點我)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奧美客台北信義店

 02-2345-8818

台北市松仁路97號1樓((群益金融大樓Brown Sugar旁)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