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不期而遇的美好

這次的旅程安排了一趟經紀公司巡禮

想說自己的運氣應該不會好到遇見韓星

所以就抱著單純就去走走感受一下就好

沒有到竟然在SM遇見厲旭

然後又在CUBE旁遇見正信

整個自己都覺得真的是好信運呀!

不奇而遇反而比期待更美好

 

 

20 

第一張照片

是我在很認真的要拍路線圖要po文章用

結果鏡頭裡出現一個高個而且打扮的隨興但又很有型

讓我忍不注想拿下鏡頭親眼看看這位高個

不看還好一看不得了啦!我遇見明星了嗎?是我熟悉的樂團CNBLUE正信 

整個好驚喜~~~

隔壁條是JYP及CUBE的經紀公司還到處都是歌迷

但隔一條街完全歌迷

ㄝ就是說這個時候我一個人認出正信正在獨享~

 

 

21 

轉角遇見正信

好像從黑色車下車轉彎過來

網友說白色衣服的昰經紀人

然後經紀人跟正信講了幾句比了一下

正信自己邁開他那長腳大步的走在前頭

 

 

23

這時後正信自己拿下太陽眼鏡

確定他是CNBLUE正信

好興奮~

 

 

24

 

25

 

26

我與正信

最近的距離

整個感覺幸福,哈~

馬上LINE炫耀,炫耀,炫耀

然後po臉書炫耀,炫耀,炫耀

整個覺得我好壞~

 

 

36 

正信進了這一棟三層樓的建築

一樓是店家

二樓是中國餐館

三樓是整形....

帶著一對堆人當然是去2樓中國餐館一起吃飯

下次我ㄝ要去吃看看這間中國餐館

列入下次必吃行程~

 

 

27

第一個遇到的昰Super Junio厲旭

就在SM的經紀公司門口

好多歌迷大家都很安靜的拍照看著厲旭從停車場走到公司裡

 

 

28 

看到厲旭的臉

然後才想到要拍照已經變成背影了

厲旭其實走得很慢

我只是路過想拍照竟然能遇見厲旭真的好幸運

不過Super Junio要出專輯了心想應該能遇到

果真被我遇到

然後就聽到很大的音樂聲是SJ開始練習了嗎?

期待SJ的再度出輯

幸運的遇見星星特輯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首爾東大門民宿蘭雅小屋慘痛的經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