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

弘大青瓦肋排청기와갈비

烤韓牛肋排

位於弘大2號出口後面巷弄內的美味烤韓牛

本來是要收尋朋友之前吃過的新村站著吃烤牛肋排的弘大店

卻用NAVER收尋到滿多韓國部落客寫的這間青瓦肋排

帶正在發育中的小孩來韓國玩當然韓牛就多吃點吧!!!(荷包大失血)

親子旅行趣韓國自由行

 

514

韓牛肋排較貴150g20000韓幣100g13300韓幣

我們本來發狠要點韓牛但沒有

點了兩份醃牛肋排一份200g17000韓幣

 

513

我們母子三人有一種把烤韓牛當下午點心的概念

所以店內空蕩蕩的只有我們跟另一桌

牆壁上滿滿藝人的簽名只能癱手...看沒

 

512

美味的烤牛肋排2人份

上桌

 

515

整桌餐點到齊

烤牛肋排

附上泡菜/辣椒/醃韭菜和醬料

 

516

烤了一下下阿啾媽會過來幫你烤

以俐落的手法剪開肋排

再忍耐一下

 

517

沾牛肋排的醬料

辣椒醬/大蒜

最喜歡的就是那一碗芝麻蔥醬

不知道是用什麼調味的好獨特的香氣肋排沾這個就對了

 

518

 

附贈小菜可以免費續(湯我就不知道囉)

辣椒(有辣吃得蠻高興的)

醃韭菜(不喜歡太鹹)

泡菜(不喜歡太鹹)

豆腐大醬湯熱熱的喝蠻舒服的

 

519

牛肋排

烤好了~~~

第一口當然˙是先吃原味

鮮嫩的肉質帶點甜味(有醃過)

 

520

吃烤牛肋排必附上的芝麻蔥醬

把牛肋排放進去泡一下下有另一種口味

 

521

小孩開動中

不一會我們三個人馬上掃光光

 

522

覺得還少什麼

原來是沒有點到冷麵力馬追家一碗冷麵

滿滿的冰塊水冷麵

剛剛吃了熱呼呼的烤韓牛與熱湯來碗冷冰冰的冷麵

平衡一下

我們家吃冷麵已經可以不用剪刀剪開了直接吃好有嚼勁

過癮

 

523

位於弘大2號出口後方的巷內

蠻多韓國人來

我們進去的時候沒有人吃完後

快接近吃飯時間陸陸續續來了3.4桌的客人

 

524

弘大青瓦肋排청기와갈비怎麼去
10:00~22:00
02-3142-3331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동교로 188-1

下一篇介紹圖上另一間新村站著吃烤肉弘大店

 

 

吃過三家烤牛肋排後第一名依然是新村站著吃烤韓牛

新村站著吃烤韓牛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點我)...第一名
弘大青瓦肋排香噴噴烤韓牛(點我)
新村站著吃烤韓牛弘大店坐著吃的美味(點我)

弘大這兩家的烤韓牛也算是好吃

但只有新村站著吃會讓我有一吃再吃的fu

美食各人口味不同以上是我分享自己的口味想法所以自己去吃看看才準唷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親子韓國自由行↓↓↓↓↓↓↓

首爾飛台灣長榮航空Hello Kitty 班機夜宿仁川機場.深夜巴士到首爾(點我)

韓國必買香蕉牛奶東大門第一間實體店面YELLOW CAFE 바나나맛우유(點我)

韓國弘大LINE Friends可愛的熊妹(點我)

首爾最美味的公演BIBAP秀笑到翻的拌飯秀(點我)

汝矣島櫻花季賞櫻散步在浪漫的櫻花大道中(點我)

首爾賞櫻汝矣島櫻花粉嫩盛開中(點我)

惠化站駱山公園梨花莊櫻花現正盛大炸開中(點我)

汝夷島部隊鍋熙正食堂희정식당跟著韓劇ㄧ起吃飯吧!(點我)

 

汝矣島賞櫻後吃個小吃路邊攤燻肋排목삼겹훈제(點我)

首爾賞櫻汝夷島櫻花季慶典活動手語(點我)

首爾慶熙大學賞櫻漫步在櫻花樹下的歐洲大學(點我)

弘大豆火콩불鐵板豆芽炒豬肉片首爾必吃連鎖店(點我)

 
 

 

 

 

 

翡翠花園江原道春川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親子旅行仁川松月洞童話村송월동동화마을(點我)

仁川中華街泰紅中華料理黑色炸醬麵海鮮用料豐富炒碼麵(點我) 

KOREA MESSENGER安妹韓國觀光宣傳大使續任(點我)

翡翠花園迷人的歐式建築韓劇場景(點我)

 

弘大豚壽百豬肉湯飯超大碗臉盆冷麵홍대 돈수백(點我) 

親子之旅跟著RM去金裕貞站Rail Park騎腳踏車(點我)

 

金裕貞站美食辣炒雞排닭갈비(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好吃(點我)

東大門烤腸곱창肥美的一餐(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愛舞動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