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

深坑大樹下豆腐三吃

這間是老店了可我就是沒進來吃過

繼上次踩雷後就慎選一下店家記得這家開了也有10年以上了

就進來試試囉

 

102

深坑大樹下(老店)菜單

點一點也490了

本來想點半隻白斬放山雞

但放眼望向別桌都沒人點放棄

後來有看到人點那雞感覺也蠻好吃的

但我還是最愛吃石碇的福寶飲食老店的雞超讚

 

100

動筷囉!!!

那盤兩人份的麵蠻大碗的

我們三個人真得很厲害整桌吃光光

這一桌的份量我們三人組吃的綽綽有餘

 

103

麻辣鴨血臭豆腐(大)200

好吃的豆腐/鴨血有入味大晚卻實份量很足夠我們

我還是最愛鴨血

 

104

紅燒豆腐1份50

普通可以不用點

滷桂竹筍大270小17(忘了點的是大小)

一般滷竹筍的口味

炒高麗菜100

蠻大盤的有划算又炒的青翠不錯

 

105

深坑大樹下豆腐三吃

店門口

 

106

去宜蘭經過深坑有時會繞進來買炭燒豆腐冰淇淋

所以吃完豆腐一定也要來一隻

真的有炭燒的味道加上豆腐的香味

我們三個都蠻喜歡這家的冰淇淋

 

107

歐巴

你這眼神是怎樣

電視看太多了喔!!!其實又是不讓我拍......

 

5506

一種媽快拍

歐妮要吃了啦!!!

 

5500

深坑老街萬吉臭豆腐美食

常常經過深坑但沒有一次有停下來進去逛過

自從老街整頓好後好多好多年沒去逛了

這次轉進去剛好有車位就停下車來去吃臭豆腐囉~

105年2月29日食記

 

5501

萬吉臭豆腐美食菜單

重點吃臭豆腐

所以沒有在點其它的食物

 

5503

整體來說我們都不喜歡就這樣

這一篇單純是記路跟小孩出遊經過深坑剛好有車位就進來吃

沒想到卻選到一家不合自己口位的店家

 

5502

門口的大鍋臭豆腐鴨血

真的超吸引人的但.....真的不對我們家的胃口

所以以後想吃我還是乖乖的去石碇街上吃臭豆腐吧~

深坑街上(不是老街)有一間在地人才知道的炸臭豆腐改天介紹給大家

那一間十多年前是我的最愛

 

 

5508

這一鍋不是深坑老街的唷

是我們家附近買的比深坑老街這家好吃百倍

是一台攤販小貨車開來我們社區賣

每周三.五晚上約23點只要他來了都會在一樓大喊臭豆腐,豆花

然後家家戶戶就會自備鍋子去買他家的臭豆腐

上圖為一人份(加大)

他家的臭豆腐超好吃的外皮酥脆內嫩香炸得恰當好處的好好吃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溫野菜涮涮鍋新鮮蔬菜肉片Buffet吃到飽信義誠品(點我)

政大美食火鍋吃到飽shabu鮮涮涮鍋(點我)

信義區馬辣麻辣鴛鴦火鍋親子火力全開吃到飽(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墾丁車城便宜大鍋美食大山羊肉爐(點我)

台中輕井澤火鍋超人氣平價和風鍋物壽喜燒四川麻辣(點我)

旗山五鮮級平價鍋物嗑鍋便宜的好選擇(點我)

猴硐貓村一日遊尋貓趣逛猴銅尋鳥居去(點我)

壽喜燒一丁吃到飽(點我)

信義區一幻拉麵濃郁的鮮蝦湯頭(點我)

陽明山松竹園私房料理大盤熱炒野菜土雞手工小饅頭(點我)

拜拜萬華龍山寺.新豐王爺宮.大里天公廟(點我)

老皮牛肉麵附上豆花豆漿免費吃到飽(點我)

赤神日式豬排ATT 4 FUN超辛口噴火豬排(點我)

豆腐台信義區ATT 4 FUN(點我)

ATT 4 FUN甜蜜王國夢幻主題樂園信義區下午茶的首選(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 炒冰.甜點優雅吃到飽(點我)

饗食天堂ATT 4 FUN ~美食優雅吃到飽(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Caffe' bene 카페베네帶著小孩一起去朝聖喝咖啡吃巧克力惡魔刨冰(點我)

 豆腐村두부마을韓式料理小菜無限續盤真好吃(點我)

松菸忠孝東路4段533巷裡的過年食記(點我)

湘鼎坊平價熱炒.砂鍋吃粗飽的好選擇(點我)

石二鍋.石頭鍋與涮涮鍋兩種吃法滿足冷冷的天暖暖了胃(點我)

上乘三家涮涮鍋共和國冷冷的冬季必吃火鍋(點我)

瘋牛排超大盎司嗑大牛排超過癮(點我) 

台電桂山冰棒新店烏來的清涼好滋味(點我) 

通化街丼飯店一起吃飯吧(點我)

大王麻辣乾麵(吳興癮(點我)街商圈小吃)辣的過隱(點我)

和興礦坑隱身在北市的信義區老礦坑變身新景點(點我)

通化街珍味園海鮮小館慶生過年團聚吃飽飽(點我)

Bravo Burger發福廚房美式漢堡餐廳親子一起吃飯吧(點我)

瘋牛排洋食餐廳-新開幕(點我)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