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 陣 陣 的 敲 門 聲 傳 來

辣 媽 安 我 又 興 奮 開 始 上 演 韓 劇 情 節 大 聲 地 問 賭 股 誰 唷 (誰)

外 面 的 阿 周 系 ㄝ 回 話 說 了 一 堆 ..................聽 不 懂 的 韓 文

但 我 還 是 繼 續 學 韓 劇 一 樣 回 他 一 聲 內~~~(是)

洽 吸 滿 紐(等)

哈 哈 哈

我 真 的 是 三 八 兼 韓 瘋  又 發 作 了

 






阿 周 系(大叔)

看 我 跑 去 拿 相 機 ㄝ 自 動 擺 好 姿 勢

又 趕 緊 的 把 板 子 拉 開 讓 我 拍 個 夠

超 配 合 的 阿 周 系 給 您  100  個 讚 







等 我 拍 高 興 了

才 想 到 要 付 錢 吼

阿 周 系 ㄝ 沒 有 半 點 的 不 悅 很 配 合 地 高 興 一 起 照 相

他 心 裡 一 定 想 這 些 光 觀 客 怎 麼 這 麼 俗 就 外 送 嘛

竟 然 ㄝ 能 高 興 成 這 樣 狂 拍


 




首 爾 東 大 門 吾 家 宅 窩 民 宿 的 另 類 服 務

住 在 她 們 家 一 通 電 話 給 民 宿 主 人 就 會 免 費 幫 您 叫 外 送(晚上十 點前都可以)

平 常 看 韓 劇 心 裡 就 想 著 一 堆 想 試 吃 的 外 送

但 這 天 竟 然 想 不 出 要 吃 什 麼 唯 一 想 到 的 是 炸 醬 麵 和 炒 碼 麵

在 建 議 下 多 點 了 用 炒 的 炸 醬 麵

炸 醬 麵 . 炒 炸 醬 麵 . 糖 醋 肉 . 炒 碼 麵

本 來 想 再 加 點 大 醬 湯 之 類 的 但 分 成 中 式 與 韓 式 不 同 種 餐 館 就 作 罷 了

 






看 我 的 筷 子 在 碗 邊 磨 呀 磨

哈  ~  ㄝ 是 學 韓 劇

把 保 鮮 膜 用 筷 子 刮 開 較 好 掀 開

炒 碼 麵

裡 面 的 料 還 蠻 豐 富 的 花 枝 之 類 的 顧 著 吃 沒 拍 裡 面

看 韓 劇 常 常 聽 到 炒 碼 麵 就 是 沒 看 過

現 在 終 於 知 道 就 是 辣 的 海 鮮 麵 湯 很 好 喝

還 問 過 民 宿 主 人 這 辣 度 如 何 ㄋ

她 用 台 灣 的 麻 辣 鍋 比 喻 是 小 辣 的 口 感

 







期 待 已 久 的 重 點 炸 醬 麵

送 來 時 已 結 作 一 團

所 以 又 要 像 韓 劇 一 樣 開 始
努 力 的 攪 拌 中

 







黑 漆 漆 的 炸 醬 麵

努 力 攪 拌 下 散 了 ㄝ 均 勻 了 就 可 以 開 始 享 用

口 感 已 是 改 良 過 後 的 韓 式 口 味 帶 點 微 甜 味 麵 條 Q

又 學 韓 劇 大 口 大 口 的 吃 炸 醬 麵

吃 的 滿 嘴 唇 黑 漆 漆 的 真 是 豪 爽 ㄋ

 






糖 醋 肉 

肉 和 醬 汁 分 開 放

 







把 醬 汁 到 進 去 後 開 始 享 用

雞 肉 不 脆 有 點 軟 又 有 嚼 勁 冷 掉 了 吃 ㄝ 還 不 錯

和 台 灣 的 口 感 大 大 不 同

這 一 盤 好 大  4 個 人 ㄝ 嗑 不 完

 







吃 炸 醬 麵 必 配 的 醃 黃 蘿 蔔 還 有 附 洋 蔥 片

但 那 黑 黑 的 醬 應 該 是 沾
蘿 蔔 和 洋 蔥 的 吧

右 上 的
膠 布 是 吃 完 後 要 打 包 碗 盤 用 的

 







大 家 一 致 認 為 最 好 吃 的 炒 炸 醬 麵

看 看 配 料 的 豐 富

先 把 料 及 麵 炒 好 後 再 加 入 炸 醬 拌 勻

ㄝ 是 一 樣 帶 點 微 甜 但 口 感 更 多 ㄝ 很 豐 富

一 樣 要 大 口 吃 會 豪 爽

 







阿 周 系 說 這 盤 煎 餃 是 殺 蜜 司

硬 梆 梆 的 煎 餃 看 得 很 美 味

但 我 不 喜 歡

 







大 夥 興 奮 地 拍 照

才 開 始 狂 嗑 這 新 奇 的 炸 醬 麵 外 送

ㄝ 嗑 到 唇 邊 都 帶 黑 漆 漆 的 醬 汁

真 的 是 豪 爽 又 好 笑

 






吃 得 差 不 多 了

喝 杯 咖 啡 牛 奶 在 配 上 需 要 丟 地 下 解 凍 的 牛 奶 奶 昔

一 整 個 有 滿 足 感 了

 







看 看 我 家 的 這 三 隻 老 人 一 吃 完 馬 上 躺 平

殘 局 沒 人 收 拾

我 ㄝ 不 想 動 啦

 







洗 完 澡 後 ㄝ 舒 緩 了 疲 勞

看 到 亂 七 八 糟 很 煩 只 自 己 動 手 收 拾 打 包 餐 具

忘 了 問 要 不 要 洗 一 洗 再 把 盤 子 還 給 店 家

不 管 了 裝 傻 打 包 好 放 門 口 就 對 了

韓 國 真 的 有 環 保 的 用 的 不 是 免 洗 餐 具 而 是
膠 盤
 
打 包 好 放 門 口 阿 周 系 隔 天 會 再 來 回 收 回 去 ㄋ

真 新 鮮 的 外 送 服 務 新 體 驗

 






洗 完 澡 精 神 又 來 了

總 覺 得 今 天 少 了 點 什 麼

又 住 的 離 東 大 門 這 麼 近 半 夜 不 出 門 走 走 那 不 就 太 浪 費 了 嗎

就 硬 是 要 把 兩 個 阿 姊 給 挖 起 來
拖 出 門 去 吃 鬆 餅

一 直 告 訴 兩 個 阿 姊
BEANSBINS  鬆 餅 是 有 多 麼 的 美 味

沒 吃 到 就 等 於 沒 到 韓 國 一 樣

哈 哈 哈

為 了 吃 我 竟 然 誇 大 成 這 樣  

 






終 於 讓 我 得 逞

把 兩 隻 阿 姊 從 暖 呼 呼 的 被 窩 裡 拉 出 門

半 夜 的 韓 國 這 天 是 零 下 10 度

邊 走 邊 逛 進 DOOTA 裡 到 5 樓 的 BEANSBINS 咖 啡 廳

 







點 完 餐 叫 二 姊 打 卡

但 她 跟 哀 鳳  4 不 熟 FB 一 直 無 法 登 入

這 隻 哀 鳳  4  是 在 韓 國 租 的 手 機 一 路 上 都 是 惡 姊 夫 在 操 作

惡 姊 夫 陣 亡 在 被 窩 裡 挖 不 出 來 更 拖 不 出 門

 





點 了 水 果 鬆 餅

繽 紛 的 色 彩 眼 睛 看 了 就 覺 得 超 級 美 味

草 莓 . 香 蕉 . 鳳 梨 . 藍 莓 . 奇 異 果 . 水 蜜 桃 奶 油 少 許

一 口 水 果 一 口 鬆 餅 不 會 太 甜 剛 剛 好

 





一 杯 拿 鐵 一 杯 薄 荷 奶 油 咖 啡

我 點 薄 荷 奶 油 咖 啡 時 店 員 有 說 明 奶 油 佔 了 杯 子 的 一 半 可 以 嗎

當 然 沒 問 題 我 愛 奶 油

一 喝 就 深 深 愛 上 淡 淡 的 薄 荷 味 配 上 咖 啡

香 香 香

我 好 喜 歡 喝 這 杯 ㄋ

 







瞬 間 鬆 餅 被 秒 殺 吃 光 光

一 整 個 終 於 有 滿 足 可 以 回 宅 窩 睡 覺 了

這 時 相 信 我 沒 誇 大 了 吧

好 吃 到 兩 隻 阿 姊 讚 不 絕 口 ㄋ(不然會被扁一頓)

BEANSBINS  鬆 餅 和 外 送 炸 醬 麵

ㄝ 被 我 列 入 到 韓 國 必 吃 必 體 驗 的 兩 項

下 次 要 叫 韓 式 餐 點 的 外 送 試 試 看 是 不 是 ㄝ 會 把 整 個 陶 鍋 給 送 過 來

 





從 DOOTA 的 5 樓 往 下 看 感 覺 人 潮 還 是 很 多

不 像 是 半 夜 2 點 鐘 的 時 間

東 大 門 真 的 是 越 夜 越 美 麗


 

食尚玩家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趣韓國亂亂買戰利品擺滿整個客廳(點我)

台灣媳婦醃製正宗韓國泡菜五味子茶(點我)

鮮裝優雅韓屋喝五味子茶再吃火熱辣炒年糕火鍋(點我)

北村韓屋村美But三清洞首爾第二更美味(點我)

新村美味韓牛站著吃.延南站著吃肋骨家(點我)

趣夯N年的韓劇景點南怡島(點我)

首爾搭地鐵ㄝ能玩郊區小法國(點我)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齁 海鮮都超大的鷺梁津海產市場(點我)

韓劇裡的新奇體驗叫外送炸醬麵(點我)

有著濃濃牛奶色的大骨湯.里門雪濃湯(點我)

玩韓文.首爾光化門世宗故事館(點我)

下雪更要吃冷麵首爾五壯洞.新昌麵屋(點我)

東大門姜虎東屠夫烤肉.강호동백정(點我)

首爾E-MART.下雪 반짝 반짝 빛나지(點我)

韓國大型超市E-MART往十里站.韓瘋超好買(點我)

平民版有一堆小菜的韓定食.田舍食事시골밥상(點我)

韓國東大門韓劇民宿新體驗.吾家宅窩(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2013.8.28 讚45 推23

無名累積人次: 6481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