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 國 戰 利 品

自 助 旅 行 真 的 累 人 但 我 ㄝ 老 了 說

回 到 家 睡 了 三 天 才 覺 得 有 補 足 了 精 神 與 體 力

行 李 本 來 是 堆 著 沒 動

我 家 的 臭 小 孩 實 在 是 有 夠 厲 害 自 己 默 默 打 開 說 看 看 就 好

我 還 特 地 警 告 我 還 沒 拍 照 不 准 動

結 果 零 食 當 前 媽 媽 的 話 是 屁 ㄝ 不 怕 被 扁

默 默 地 嗑 掉 一 堆 零 食 連 老 公 ㄝ 是 一 樣

所 以 囉 很 多 沒 拍 到 照 片 ㄝ 散 落 各 處 隨 便 抓 了 幾 張 po

 


 



 

 




瘋 了 這 好 重 喔

呂 洗 髮 精 2 罐 + 2 罐 護 髮 乳 另 外 加 送 兩 罐 小 瓶 裝 洗 髮 精

呂 主 打 漢 方 成 分 的 洗 髮 精 所 以 都 帶 有 淡 淡 的 人 蔘 味

我 個 人 蠻 喜 歡 的

而 洗 髮 精 的 顏 色 跟 瓶 身 的 顏 色 是 一 樣 的

壓 出 來 有淡 紅 色 而 紫 色 那 瓶 壓 出 來 是 淡 紫 色

是 不 錯 用 但 沒 必 要 這 樣 扛 回 台 說 不 喜 歡 人 蔘 味 的 人 ㄝ 別 買 喔

我 的 行 李 還 有 空 位 所 以 扛 了 加 上 特 價 大 嬸 性 格 發 作 中

 


  



左 邊 的 的 拌 飯 醬 不 錯 吃 ㄋ

辣 椒 醬 因 為 有 特 價 又 送 一 小 盒 大 嬸 性 格 發 作

我 都 是 用 來 炒 或 是 做 涼 拌 豆 芽 有 時 吃 麵 ㄝ 拌 下 去 很 過 癮 咧

 

 




拌 飯 醬 我 個 人 覺 得 不 辣 蠻 香 的 說

第 一 次 只 擠 了 上 圖 那 樣 的 大 小 拌 一 拌 後 起 吃 來 沒 感 覺

又 加 倍 擠 了 一 堆 再 加 點 麻 油 終 於 有 韓 國 拌 飯 的 感 覺 了

讚 讚 讚

有 了 這 瓶 後 害 我 迷 上 吃 拌 飯 

把 菜 丟 丟 進 去 加 個 醬 拌 一 下 就 可 以 吃 了 在 炎 熱 的 夏 天 來 說 是 媽 媽 的 大 福 音 呀

個 人 覺 得 只 有 淡 淡 的 辣 味 而 已

弟 媳 ㄝ 有 買 一 罐 說 她 才 加 一點 點 就 辣 翻 了

食 物 真 的 個 人 口 味 不 同 感 受 ㄝ 很 不 同 完 全 真 的 要 看 個 人 口 感 為 主

 






好 吃 的 骰 子 巧 克 力 特 價 大 嬸 性 格 發 作 中

這 次 有 遇 到 特 價 抓 了 一 大 堆 結 果 我 家 的 土 匪 小 孩 嗑 掉 一 堆

兩 種 口 香 糖 我 家 小 孩 很 愛 嚼 直 說 讚

嗨 一 啾 吃 起 來 是 一 樣 的 差 在 台 灣 沒 有 賣 曲 線 瓶 裝  

紫 色 嗨 一 啾 左 邊 哪 一 罐 瘦 瘦 藍 色 瓶 據 我 家 的 土 匪 小 孩 說 口 感 類 似 嗨 一 啾 有 巧 克 力 的 味 道

 IRIS 巧 克 力 ㄝ 超 好 吃 有 點 點 像 奧 利 多 餅 乾

 

 





玉 米 鬚 茶

韓 國 人 用 來 消 水 腫 用 真 的 有 點 消 的 感 覺

但 聽 友 人 說 玉  米 鬚 是 屬 於 偏 冷 的 食 物 不 能 喝 太 多 要 適 量

 

 




1 號 拉 麵 超 級 推 薦 真 心 大 推

適 合 當 冷 乾 麵 吃 法 在 炎 熱 的 夏 天 當 作 涼 麵 一 樣 的 吃

麵 煮 好 後 加 上 冰 塊 使 麵 條 迅 速 降 溫 變 冷 就 會 帶 點 嚼 勁

把 多 餘 的 湯 汁 倒 掉 再 加 入 醬 包 口 感 辣 中 帶 酸 甜

喜 歡 這 樣 口 感 的 人 辣 媽 安 真 心 推 薦 一 定 不 容 錯 過 的 好 吃 拉 麵

2  號 拉 麵 感 覺 比 辛 拉 麵 還 要 辣

大 辣 的 口 感 上 帶 點 點 海 鮮 味
 
容 量 重 量 比 辛 拉 麵 還 多 喜 歡 大 辣 的 人 可 以 試 試 看

3 號 辛 拉 麵 我 個 人 是 覺 得 和 台 灣 的 沒 差

只 是 價 錢 比 台 灣 便 宜 很 多 行 李 還 有 空 間 是 可 以 帶 的 啦  

 

 






2  號 巧 克 力 香 菇

上 面 的 傘 狀 的 巧 克 力 只 有柄 的 部 分 是 餅 乾 可 以 買 的 可 愛 餅 乾

3 號 雞 腿 餅 乾 脆 脆 的不 錯 吃 啦

4 號 辣 椒 巧 克 力 店 員 告 訴 我 這 是 最 辣 的 口 味 但 我 無 緣 吃 到 就 沒 啦

 

 






只 剩 幾 顆 趕 緊 搶 拍 說

一 點 點 辣 辣 脆 脆 裡 面 有 花 生 不 錯 吃

但 這 味 道 台 灣 ㄝ 有 吃 過 可 以 不 用 帶 說

 

 





大 嬸 性 格 發 作 中 瞎 抓 因 為 看 到 特 價 就 買

結 果 到 現 在 都 沒 開 來 吃 過

這 是 布 朗 尼 巧 克 力 粉 要 自 己 去 調 製 再 用 烤 箱 烤

但 我 沒 有 烤 盤 之 類 的 到 現 在 都 不 知 道 該 怎 麼 烤 來 吃 說

 

 





好 吃 的 熱 狗 只 要 撕 開 馬 上 就 能 吃

上 下 是 不 一 樣 的 牌 子 我 買 下 面 的 因 為 有 特 價 大 嬸 性 格 發 作 中

小 孩 很 愛 吃 值 得 帶 回

 

 




微 波 食 品 辣 炒 年 糕

韓 國 人 的 宵 夜 半 夜 想 吃 又 不 想 出 門 時 或 在 酷 寒 的 冬 天 囤 在 家 裡 方 便 的 食 物

有 分 兩 種 口 味 SO,SWEET和SO,HOOT

SO,SWEET 感 覺 辣 度 剛 剛 好 帶 點 點 微 甜 超 級 好 吃 年 糕 ㄝ 很 Q 嫩

SO,HOOT   辣 到 噴 火 讓 我 這 是 自 稱 因 為 很 能 吃 辣 的 辣 媽 我 甘 拜 下 風

這 杯 裝 辣 炒 年 糕 真 的 值 得 帶 回 台 灣 超 好 吃 的 有 韓 國 的 味 道

只 可 惜 需 要 冷 藏 不 適 合 夏 天 把 它 帶 回 家 慢 慢 回 味 韓 國 味

 

 






韓 式 炸 醬 麵 剛 好 有 在 做 特 價 大 嬸 性 格 發 作 中

我 又 亂 亂 抓 了 兩 包 回 台 灣  一 包 兩 人 份

醬 料 超 級 黑 吃 的 時 候 嘴 唇 真 的 ㄝ 黑 黑 的 口 感 上 偏 甜 了 些

麵 ㄝ 是 一 樣 很 有 Q  度 小 孩 愛 翻 了

這 ㄝ 是 冷 藏 食 品 不  適合 在 夏 天 時 帶 回 台 灣

 

 





新 村 梨 大 的 戰 利 品

兩 件 大 條 的 是 大 圍 巾 一 條 給 老 媽

兩 頂 帽 子 都 不 是 我 的 因 為 我 不 怕 冷 但 藍 色 那 頂 很 適 合 我 說

袖 套 很 適 合 給 不 喜 歡 帶 手 套 的 人 的 好 幫 手

當 手 要 拿 較 細 微 的 東 西 或 是 拍 照 時 折 起 來 一 點 露 出 手 指 就 好 很 方 便 不 用 脫 來 脫 去

 

 





我 在 ETUDE HOUSE  愛 麗 小 屋 買 了 兩 組 保 養 品

還 有 一 堆 可 愛 小 盒 裝 的 護 手 乳 還 有 香 水 及 擦 腿 的 粉 底(紅色那罐)

這 樣 加 起 付 了 10 韓 幣 感 覺 自 己 好 像 是 有 錢 的 貴 婦 咧

贈 品 是 SHINee 的 一 些 件 夾 之 類 的 不 開 口 小 姐 不 會 主 動 給

開 了 口 馬 上 給 一 堆 雖 然 我 不 是 SHINee 的 粉 絲 啦

小 姐 還 問 是 我 是 不 是 粉 絲 我 當 然 說 是 又 馬 上 給 一 大 盒 沐 浴 贈 品 嘻 ~ ~ ~

 

 






梨 大 巨 大 高 粉 紅 色 高 跟 鞋 旁 的 Kosney 買 的

樂 高 胸 針 它 的 頭 能 拔 下 來 換 成 家 裡 樂 高 的 頭
很 讚 是 給 大 壯 丁 的

迷 你 鬧 鐘 及  
JETOY 甜蜜貓  鉛 筆 盒 是 給 長 腿 妹

 

 





我 愛 使 了 李 孝 利 代 言 的 這 款 眼 線 筆

我 買 了 兩 隻 一 粗 一 細 眼 線 筆 超 不 會 暈 染

我 還 畫 在 手 上 用 強 力 水 柱 去 噴 都 沒 事 實 在 是 太 好 用 啦

 

 




韓 國 美 妝 店 ETUDE HOUSE 所 買 的 護 手 霜

Missing U Bee Happy 護手霜

有 四 種 味 道 橙橘.洋傀花.玫瑰花.栗子花(後面剩兩隻)

Missing U保育動物護手霜

熊貓是蜜桃.海豚是花香.企鵝是棉香.海報是綠茶(前面4隻)

我 全 買 了 共  8 瓶 幾 乎 都 送 人 了

Missing U Bee Happy 護手霜 自 己 都 沒 用 到 全 部 送 光 因 為 造 型 最 愛 最 適 合 送 人

前 兩 天 才 開 了 熊 貓 是 蜜 桃 用 看 看

蠻 滋 潤 的 不 會 太 黏 膩 約  3  分 鐘 整 個 吸 收

淡 淡 的 蜜 桃 味 有 想 把 手 給 啃 來 吃 說

 

 





我 的 手 飾 部 份

這 次 買 得 最 多 的 就 是 戒 子 還 有 一 部 份 懶 得 再 拍 了

 

 





買 了 3 條 褲 子

我 超 愛 韓 國 的 褲 子 有 彈 性 又 服 貼 不 退 色

重 點 的 穿 起 來 真 的 好 舒 服

我 女 兒 跟 兒 子 居 然 可 以 跟 我 共 穿 了 嘻 ~ ~ ~

好 穿 的 正 韓 貨 褲 子 重 點 是 不 到 一 千 台 幣

 

 





這 牌 子 現 在 台 灣 ㄝ 有 引 進

它 們 家 的 戒 子 有 個 好 處 各 種 尺 吋 都 有

這 戒 子 不 算 便 宜 但 質 感 很 好 可 惜 我 手 殘 拍 不 出 來

 

 





這 戒 子 我 選 擇 的 尺寸 是 帶 在 尾 戒

花 樣 繽 紛 還 有 小 蜜 蜂 跟 金 龜 蟲 在 上 面

這 是 我 最 喜 歡 的 戒 子 戰 利 品

 

 

 




小 毛 尾 巴 在 Zara 買 的 剛 好 下 折 扣

超 便 宜 的 100 塊 不 到 好 奇 的 我 把 特 價 標 籤 一 個 一 個 撕 下 來

天 呀 ~ 原 價 竟 然 要  4 百 多 台 幣  ...................

 

 





我 跟 我 兒 子 都 愛 翻 這 個 包 包 了

不 過 我 老 媽 覺 得 這 包 很 恐 怖 還 問 我 怎 麼 都 買 這 些 怪 東 西

買 這 包 時 跟 老 闆 殺 價 1000 韓 幣(27台幣) 雖 然 不 多

但 老 闆 始 終 不 肯 給 讓 我 殺  1 千 我 只 好 使 出 殺 手 鐧 喊 了 老 闆 一 聲 哥 哥

老 闆 大 笑 了 一 聲 很 高 興 的 說 好 啦

真 的 韓 國 人 都 喜 歡 被 叫 哥 哥 或 姊 姊 ㄋ

 

 

 




刺 蝟 包 現 在 已 被 大 壯 丁 據 為 己 有 啦

這 小 孩 ㄝ 很 能 接 受 一 些 較 新 潮 有 個 性 的 東 西

刺 蝟 手 環 (大壯丁取的) 一 整 就 個 是 鉚 釘 風 格

 

 





這 件 衣 服 很 便 宜 是 給 我 女 兒 穿 的

在 江 南 地 下 街 買 的 才  200 多 台 幣

 

 

 




買 給 爆 漿 穿 的 套 頭 圍 巾 質 感 很 好 ㄝ 厚 但 很 輕

會 買 這 件 是 為 了 配 合 爆 漿 媽 喜 歡 在 冬 天 瘋 狂 打 包 小 孩 時 很 適 合 用

 

 




韓 國 的 襪 子 都 超 級 可 愛  樣 式 ㄝ 很 多 樣 化

可 惜 好 像 都 有 點 小 雙 說

上 面 那 隻 兔 子 吊 飾 在 新 村 問 時 好 貴 喔 (忘了價錢)

後 來 到 地 下 街 價 錢 立 刻 下 殺 一 半 差 大 唷

還 好 在 新 村 時 阿 姊 阻 止 我 買 不 然 我 會 哭 咧

 

 

 




大 家 在 三 清 洞 所 買 的 戰 利 品

我 的 衣 服 這 次 只 有 買 一 件 因 為 我 不 怕 冷

衣 服 大 多 不 是 厚 就 是 毛 料 所 以 只 買 到 一 件 右 邊 黑 色 是 我 的 竟 然 被 說 成是 窗 簾 布 氣 ...

中 間 那 件 是 大 姊 的 穿 起 來 超 級 好 看 真 後 悔 應 該 買 一 件 給 女 兒 穿

那 兩 頂 帽 子 是 惡 姊 夫 的 太  厚 了 所 以 我 沒 買

飛 行 帽 整 個 戴 起 來 很 挺 又 有  型 好 看 還 送 圍 巾

 

 





給 老 媽 的 禮 物 韓 國 枕 頭

整 個 從 內 到 外 都 可 以 拆 開 來 很 方 便 清 洗

裡 面 塞 的 是 穀 類 的 東 西 還 可 以 拿 去 曬 曬 太 陽

個 人 覺 得 很 好 用 我 下 次 去 要 買 別 形 狀 的 枕 頭 用 用

 

 





宅 窩 的 最 後 一 晚 我 們 又 去 超 市 血 拚

回 來 後 整 窩 亂 七 八 糟 的 真 的 是 買 得 很 爽 整 理 得 頭 大 呀

還 好 宅 窩 貼 心 有 準 備 一 綑 膠 帶 讓 我 們 拆 開 整 理 後 還 能 再 次 封 箱 託 運

 

 





還 有 更 多 戰 利 品 不 細 PO 了 因 為 懶

我 的 全 部 行 李 託 運 25 公 斤 總 重 應 該 有 30 公 斤

退 稅 後 又 多 了 一 堆 韓 幣 在 航 廈 內 血 拚 零 食

照 片 約 有 4 千 張 左 右 實 在 是 照 太 多 了

看 了 很 頭 大 其 實 還 有 很 多 好 玩 的 點 有 點 懶 整 理

更 何 況 夏 天 看 冬 天 的 照 片 會 很 痛 苦 說 所 以 韓 國 遊 記 暫 停

等 我 去 玩 回 來 再 PO 吧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