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去首爾N次了沒住過以兩人民宿的價錢住到有著飯店等級設施的HOTEL

HOTEL TONG Andante 仁寺洞店

在FB打卡時很多人問這間感覺不錯很想住

當我入住後真的感覺很讚很乾淨很溫馨

尤其是整棟裝潢的質感簡單又不失韓國傳統的味道

本篇為邀稿文旦內容為親自住宿體驗心 

 

7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HOTEL TONG Andante仁寺洞店

其實這間的地點ㄝ非常靠近明洞ㄝ可以說是HOTEL TONG Andante明洞店

走到明洞只需8分鐘走到仁寺洞只需3分鐘而且走過去的路上都很熱鬧可以邊走邊逛

這裡正確的位址點是在地鐵鐘閣站

但它所在的位子非常便利可以說是在首爾的市中心點的位子

住在首爾市中心點真的非常方便因為到所有著名的街及景點搭地鐵轉乘方便坐計程車ㄝ不貴

當然市中心的地點相對的空間會小一些

HOTEL TONG Andante仁寺洞店房間都較小

如果喜歡較大空間的人可以選擇HOTEL TONG的另外三家分店

 

 

2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周邊商務飯店級民宿

房間真的不大一眼就可以望盡

但整體來說很舒適的空間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一般房間該有的設備還是有

 

3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房間小歸小竟然還放上全身鏡

我最喜歡有全身鏡的房間

讓愛美的我能買完衣服後試穿照鏡子看看合不合身 

 

11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全身鏡的後面其實是一個小櫃子

吹風機.面子盒.杯子.熱水壺都放在這裡

整個設計很節省空間的隱藏起來不會讓這些小東西亂了房間的整齊感

 

12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內部全部覆蓋免費wifi。

吹風機小小一隻但風力很大

杯子和拖鞋都印上自己的LOGO真的有飯店等級的感覺 

其實我覺得拖鞋是多餘的

因為房間有地熱踩在暖暖的地熱上很舒服

 

8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電視的大小剛剛好躺在床上看還蠻舒服的

還有一張椅子早上可以坐在這裡化妝

重點是插頭很多

我有ㄞ沛.單眼.行動電源. 行動Wi-Fi都需要充電

很多民宿都有插座不足的問題每每晚上都還需要爬起來一次換著充蠻麻煩的

這裡不用換一次搞定通通都有得插

轉接插頭房間沒有需要到櫃檯借,壓押金1萬韓幣退房時歸還即退押金

 

1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5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大小一個人睡嘟嘟好床墊的軟硬度ㄝ很適合我

 

6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抱枕.枕頭

整個床.枕頭 .被子我個人感覺有舒服又有飯店級的感受

 

13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浴室看起來小

實際上在淋浴時的空間是足夠的

 

14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沐浴乳.護髮乳.洗髮乳

 

15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16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有提供牙刷.毛巾

牙刷因韓國提倡環保所以建議自己帶去,如果忘記帶可以去櫃台拿

不會主動天天打掃及更換毛巾

如果想要天天打掃需事先跟櫃台說明

或在您覺得需要打掃及更換毛巾時提前通知櫃台白天的阿啾媽就會進門換毛巾及打掃 

 

 

17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密碼鎖

我好愛密碼鎖滴滴滴~的聲音但這裡沒有聲音

房間密碼會在入住時讓你自己按下設定你要的號碼

 

19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沒有電梯需要自己爬

雖然沒有電梯但買太多還是太重都是可以請櫃檯幫忙提上樓

我們的行李就是櫃台提上來的

 

18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每個樓層走廊都會有電話可以直接跟櫃台通話

有問題拿起話筒講就好不用自己跑下樓跟櫃台說彌補沒有電梯的麻煩

 

23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櫃台於晚上1點至7點休息

而大多數的時間櫃台都會有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溝通上很方便

就算沒有會會說中文的服務人員的ㄝ有會說英文的服務人員溝通上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話說這個櫃台有問必答還有一項就是標榜著可以幫忙旅遊計畫諮詢

HOTEL TONG 的服務之一即使到後沒有事前旅遊計劃,我們的服務人員也會盡力幫您完成豐富多彩的旅行

我有請櫃台幫忙我查詢 地址及營業時間還有我想吃的店家有沒有開店

有一天我的Wi-Fi當掉了需要打國際電話櫃台毫不猶豫借我打國際電話

這點超級加分的呀!方便我們這些旅人在外的不便

 

25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HOTEL TONG   Tong 通這名稱的由來?

附近的東大門曾是朝鮮時代四大門之一,

並作為溝通中心連接全國。酒店的名字“通”也是一樣,

希望能夠成為世界各地遊客和國內游客相互理解,多文化溝通的平台。

 

24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櫃檯旁還備有旅遊書及地圖

可以免費自取

 

27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我很喜歡HOTEL TONG Andante的裝潢風格

簡單中帶有豐富感

 

26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28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櫃台對面是公共空間

有廚房.餐桌及電腦

 

29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30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在公共空間的一角

附有電腦及印表機

 

36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廚房24小時都可以使用

還備有茶及兩款咖啡

我每天回去都會泡一杯再上樓準備挑燈看電視.哈

到韓國我睡的時間都很少希望多玩點多吃點還要多看點電視節目好.貪.心呀!!!

 

32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附有廚房可以自己準備材料來煮

我喜歡有廚房因為半夜不管餓不餓我都愛來上碗拉麵配電視夠銷魂吧!!!

 

35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韓國的抽油煙機和台灣的不一樣

迷你型小小一台的抽油煙機要使用時需要用拉開的方式

而瓦斯爐使用電子式的較安全

 

34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需要甚麼樣的廚房用品自己打開抽屜找

應有竟有

 

035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使用完畢廚房器具需要自己清洗

朋友說洗碗精很好用泡沫細緻ㄝ很好清洗

 

 37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某天的早晨朋友把前一天吃剩的煎餅熱一熱當早餐

坐在這裡吃早餐蠻舒服的 

 

38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某天的晚餐

我們請櫃檯幫我們叫外送

HOTEL TONG的另類服務之一

韓劇裡常常會出現的送外賣情景來HOTEL TONG可以體驗一下

我們叫了韓劇裡最常吃的炸醬麵.炒碼麵(辣湯麵).糖醋肉

這樣的組合是套餐價錢為16000韓幣算便宜份量ㄝ很大可以3~4人一起吃

櫃台幫我們叫的炸醬麵好吃不會太甜ㄝ不膩

一般我吃到的都過甜很不習慣

 

33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在這裡吃一份早餐或晚餐或消夜

再出發或休息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58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HOTEL TONG都介紹完了有喜歡嗎?

還有其它樣化的房型及價錢可以參考官網有中文

http://tonghotel.com/andantec/

 

 

52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HOTEL TONG Andante仁寺洞店

位在地鐵一號線鐘閣站종각역11號出口

其實8號出口最順但要爬樓梯11號出口有手扶梯提行李會是最方便的選擇

從地鐵站一路走到11號出口裡面整條都是賣衣服的地下街很好逛

11號出口上來後馬上迴轉後直走

 

 

53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約走10公尺就可以看到7-ELEVEN及友利銀行우리은행中間的這一條巷子

右轉進去後直走

 

54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直走時會經過一間雜貨店

這家有賣雪濃冰口味有3.4種可以選非常好吃唷!!!

不買的人可以略過繼續直走

 

55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直走到這個路口會縮減道路

可以認左邊的煎餅店或是看地下的柏油變成磁磚在這邊左轉

左邊有一條小巷左轉進去

 

56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煎餅店的牆面好有韓味

沿著牆直走

 

57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抬起頭就可以看到HOTEL TONG的招牌

 

58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到達

從地鐵站到 HOTEL TONG 約需5分鐘

 

59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店商務飯店級民宿

而剛剛從7-ELEVEN 路口對面直直走可以到達清溪川再來是明洞

左轉直走可以到達仁寺洞

清溪川3分鐘.明洞8分鐘.仁寺洞3分鐘

住在這裡真的是市中心的位子點非常方便

以兩人民宿的價錢住到有飯店級享受而地理位子ㄝ很方便的旅店

心動可以點入下列中文官網細看介紹

 

HOTEL TONG Andante 

Line:gly880713
24小時諮詢電話:+82 2-744-9720
電子郵箱: tongandante@gmail.com
傳真:02-720-9741
地址:首爾市鐘路區鐘路11路17-13
(地區編碼:首爾市鐘路區仁寺洞224)

 對於住宿還有什麼問題ㄝ可以直接用中文跟HOTEL TONG聯絡溝通 

 

 

 

 

 

韓國自助旅行必看的Show中文官網K-Performance訂票教學(點我) 

繼承者們首爾三清洞捕夢網.蛋塔店感受場景與金潭站在一起(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南怡島冬天的雪景(點我)

小法國冬天的雪景(點我) 

明洞河東館超濃郁誘人的大骨湯熬成粥銷魂(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