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CU便利商店.7-ELEVEN.GS25.StoryWay.MINI STOP.

這幾家是我在韓國最常看到的便利商店

而CU便利商店及7-ELEVENㄝ是韓國最多的便利商店

CU就是台灣的全家

 

 

 

357

香蕉牛奶

近年來一直出新口味巧克力牛奶/低脂/哈密瓜牛奶/草莓牛奶

但我還是比較習慣香蕉牛奶

 

382

2016年超夯養樂多軟糖

養樂多軟糖還有草莓口味的

左圖上面還有蘿蔔軟糖好多種口味都蠻新奇的

2016年推了一堆可愛軟糖

 

380

LINE推出一系列麵包/甜點

有些口味不怎樣有些則算好吃

但我會買是每個裡面都還有附上LINE人物的貼紙

每次打開都會賭是哪一個人物ㄋ

下圖

還有推出小小兵麵包喔

 

381

2016年韓國也是推出很多種

有含3%酒精成份的飲料(未滿18禁止喝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

上圖的通通喝起來沒有酒精味就是一般般的飲料

那罐粉紅色的水蜜桃是IU代言的廣告好可愛唷~

 

379

LINE飲品

多樣口味讓你選擇

旁邊那個LINE冰塊杯是附贈的可以請店員幫你打開到進去

 

 

378

花牌

韓國的花牌常出現在韓劇中大家一定不陌生

小孩說想玩就買了一付請韓國朋友教我家小孩入門

回家後他們自己有上網查了一下都有花牌教學只是差在算法各個人不同

花牌也蠻難找的找了好多家才終於買到

 

376

2016年韓國限定粉紅品客

蠻好吃的可以試試因為只有韓國有賣

 

395

中間粉紅色的是棉花糖

包裝蠻少女心的呀!!!

衝動的買了一盒就是棉花糖的口味和台灣一樣...

 

5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維他命水

很特別喔!

當你轉開蓋子的時候水會變色等於就是加進了維他命 

 

8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維他命水

這ㄝ是維他命水的另一種繽紛的色彩有多種口味

 

7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青葡萄糖

這包裏的是一顆顆的糖果青葡萄口味一顆很大約比五元硬幣還大一點

小小孩要吃的話要小心 

 

56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玻璃罐裝果汁

有蘋果.柳橙.番茄.青蘋果.青葡萄.蘆薈.芒果.奇異果.草莓  

韓劇裡常常會出現拎一箱在手裡當伴手禮送人的罐裝果汁

 

9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蘆薈汁

兩罐都是蘆薈汁

但我最喜歡喝右邊的那牌子好喝有顆粒

 

75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韓國小7的多色吸管

 

74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熱狗起司條

每間韓國的便利商店都會有賣這樣熱狗起司條

每個牌子口味很多都不一樣

 

68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飲酒過量有礙身心健康.未滿18禁止飲酒

韓國的燒酒非常便宜還出了各式的包裝品牌ㄝ很多

瓶裝.塑膠裝.鋁箔包三種大嬸我都有買過

好不好喝個牌個包裝都有不同口感

 

11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芝麻葉

我超愛芝麻葉

芝麻葉用醃的口感很鹹配飯剛剛好有些人可能會不喜歡他獨特香氣

每次回程時我都會抓個5包回台灣慢慢吃

機場地下2樓靠近地鐵處的CU便利商店有賣

 

67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這是迷你裝泡菜包

一個人吃嘟嘟好晚上吃拉麵時我都會買一包來配

是說在韓國店家裡吃飯都會附上免費泡菜真想吃的時候帶一點回去民宿配拉麵吃 

 

63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泡菜

首爾便利商店ㄝ很多泡菜的包裝ㄝ很多樣

 

12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香蕉牛奶

這應該沒人不知道韓國必喝的飲料對吧!

左邊綠色的是大家最常喝的香蕉牛奶

中間草莓牛奶

右邊低脂香蕉牛奶 

 

35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另一種牌子的香蕉牛奶

覺得甜了一點ㄝ可以試看看喔! 

 

13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咖啡牛奶

我的最愛每次到韓國必喝

但不是每一間便利商店都有賣~囧

 

15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奶昔冰

左邊是原味.右邊是草莓口味

我很愛但跟咖啡牛奶一樣.....可遇不可求,有看到就會買來解解饞

 

16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奶昔冰

左邊原味.右邊咖啡口味

我真的很愛吃但不是每間便利商店都有賣

所以常常都要看到便利商店就會衝進去看一下有沒有在賣

奶昔冰不是一拿出冷凍庫就能吃需要等他退了一些冰後才擠的出來

有次邊趕飛機邊吃出海時忘了丟掉還被攔下來搜行李

妙的是海關用中文問我他可以搜查行李嗎?直到奶昔冰被丟掉整的過程事後回想

還有一口冰沒吃掉好可惜???海關用中文問我ㄝ一都沒開過口就知道我講中文厲害

我有帶2包回台灣過

雖然是冬天但回來還是整個融化變成液狀

繼續冰回冷凍再吃還好腸胃沒事下次冬天再帶嘻~

 

17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有時會想要喝葡萄汁又想喝柳橙汁

在首爾不用想一瓶解決你的兩難抉擇.哈

好可愛的雙色口味果汁喝時兩支吸管插進去就可以一次喝進兩種口味

很妙的設計對吧~

 


18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涼糖含錠的一種

 

50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14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紅蔘

一包約41台幣

 

19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炸醬麵及炒碼麵一杯即有兩種口味可享

重點是只要用熱開水泡一下就可以吃很方便

炸醬麵有點點甜但絕對是韓國味

炒碼麵(辣海鮮湯麵)辣的過癮

一杯3500韓幣

買了兩盒帶回台灣給小孩吃

不過好像買太少一下就沒了這韓國味~

韓國便利超商的東西不是每間店都會賣所以要找幾間

 

22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Market 0

布朗尼蛋糕

這牌子出了很多口味的巧克力相關的產品都很好吃

 

20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嗨啾

韓國的是曲線罐裝

整個讓人一看就很想買回家的感覺

 

21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維他命C

包裝ㄝ是很有設計感超有想買的衝動

做成C的形狀中間那個檸檬是蓋子開關

 

24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口香糖

我家惡姊夫很喜歡韓國的口香糖好吃又便宜

 

23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上圖第一個圖片是洋芋片

左下洋蔥圈我的最愛

右下杏仁糖小孩的最愛

 

26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本粥

這是一間在韓國知名的連鎖粥店

其實我是第一次看到有賣這樣的包裝的

下次帶一碗回家吃吃再告訴你們跟店面的有沒有差別

 

27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辛拉麵

不用介紹了吧!!!最知名的拉麵(泡麵)

 

28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在韓國辣炒年糕怎能不出現在便利商店裡ㄋ

很多品牌可以選擇

哪一種好吃ㄋ見仁見智自己選擇吧!

 

61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29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便利商店的便當

我沒吃過

 

30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32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上面一整排都是牛奶

下面則是調味乳

聽說韓國牛奶蠻好喝的

我沒喝過小孩說還不錯

 

52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33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黑輪還有熱狗

韓國除了辣炒年糕必吃外黑輪ㄝ是必吃項目之一

我帶了一隻這樣包裝的黑輪給我家兒子解饞 

 

62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黑輪

這種包裝的跟攤販的最像

但湯我怕爆開都不敢帶回台灣

 

34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玉蜀黍冰棒

打開來就是像包裝玉蜀黍的樣子很有趣

 

55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韓國的冰品ㄝ都蠻有趣的

會有每樣都想買來吃看看的感覺 

 

59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憤怒鳥汽水 

 

65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小孩果汁

有Pororo(뽀로로)及憤怒鳥包裝

真的造型上都有符合激起購賣慾望

這款小孩喝的果汁瓶口直接設計成吸管方便讓小孩自己拿著喝

 

25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憤怒鳥牙刷

我兒子很愛憤怒鳥本來想買一支給他刷

但是1-4歲用 

 

31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豬腳ㄝ

 

36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三角飯糰.長形壽司 

 

38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麵包

 

39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這款紅豆餅蠻好吃的

壽司ㄝ不會太硬

 

51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可以馬上來杯冰塊的飲料
有水蜜桃.奇異果.檸檬.番石榴或多種可味咖啡
選定好想要的飲料
店員會幫你剪開倒好馬上可以喝
去年開始台灣ㄝ有相同的飲品囉 

 

60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首爾無疑是個咖啡國不只咖啡店多
連各式各樣的咖啡隨手飲ㄝ有
真的有那麼愛喝唷
連我ㄝ中咖啡因的毒

 
 

53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左邊的米香好吃不沾手

中間的軟糖不好吃

右邊的像是沾上巧克力的乖乖 

 

66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巧克力

這牌子我很喜歡吃尤其是72% 

 

64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韓國11月11號是是韓國的棒棒節

빼빼로(pepero)巧克力棒台灣ㄝ有賣

此節的由來很多種自己找谷哥大神有資料

樂天(很有名的做餅乾糖果的公司)很聰明的行銷手法傳遍全國成為風潮,演變成現在這個特殊的節日

滿路上的超商都會擺出這樣大陣丈的巧克力棒

在11月份的時候不只看楓紅.銀杏這些巧克力棒ㄝ是一定要買要看的大陣仗

 

 

57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我從機場到達首爾來回我必定都會乘坐機場地鐵 

機場地鐵旁邊就有一間CU便利商店

如果要出發去首爾我都會在這裡買點東西上車吃(首爾地鐵站車廂都可以吃東西)

回程時有時間ㄝ會在這裡買我沒吃到或是沒買的東西做最後的補零時

尤其是冬天要冰的東西我都會在這邊買好再塞進行李箱

雖然還是有退冰壞掉的風險但我覺得值得

 

37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旋轉座位在便利商店內很有設計感

 

58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

首爾的便利商店

據我的觀察所賣的東西有一半重複姓不是很高

常常我想吃的東西都需要每一間便利商店找尋

就像奶昔冰及咖啡牛奶不是每家店都有往往想吃就要找這點比較累

所看到就買就對了

重點我PO的這些零時沒買到或不好吃(每人口感不同)不要罵我唷!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柏峴洞咖啡街i'm home悠閒走去來自星星的你咖啡場景아임홈(點我)

K-POP演場會在東大門Klive韓樂朝聖地(點我) 

首爾禾谷站在地有名的美食營養豬腳영양족발必吃(點我)

首爾禾谷站禾谷本洞市場平民美食巡禮(點我) 

世界盃體育場天空公園하늘공원(點我)  

首爾建大牛骨湯 나주곰탕有活力的一餐(點我) 

韓國紅豆麵包李盛堂이성당樂天百貨蠶室站的排隊名店(點我) 

東大門24小時營業EDIYA COFFEE(點我) 

夏天享受一夏冰涼冷麵平來屋평래옥(點我)

韓國民宿東大門泫雨公寓(點我)

樂天世界蠶室最大的室內樂園來吧!親子一起瘋樂園趣(點我) 

往十里站貝類倉庫海鮮新鮮現烤吃到飽(點我) 

愛寶樂園紫色星光妖精的秘密花園繽紛月光遊行(點我) 

愛寶樂園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瘋樂園趣(點我) 

愛寶樂園交通門票資訊搭乘龍仁輕電鐵(點我)

韓國親子自助旅行之音樂劇愛舞動(點我)

Cafe MAJO&SADY東大門店首爾最夯最具人氣的主題咖啡店(點我)

放暑假韓國自助旅行親子旅遊趣(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點我)

韓國仁川機場地鐵至首爾交通搭乘攻略(點我)

梨泰院行李飄帶~出國行李必備的個人專屬飄帶飛飛(點我) 

首爾龍頭站Home plus超市大掃貨分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