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繼承者們捕夢網

欲戴王冠  必承其重-繼承者們 왕관을 쓰려는자, 그 무게를 견뎌라 - 상속자들

這齣韓劇重要的場景之一

重點是離地鐵站很近與名街三清洞ㄝ很近

是一個值得又好找到能探訪的韓劇場景

 

 

202繼承者們捕夢網

天氣晴在陽光的照射下

舒服自在的看韓劇場景繼承者們

來享受感受韓劇場景的感覺

 

 

204繼承者們捕夢網

劇中這間店設計成專賣捕夢網的店家

但實際上這間店主賣是賣蛋塔及咖啡的店家

 

 

205繼承者們捕夢網

蛋塔一顆約台幣60元起

口味蠻多樣化很不同台灣的蛋塔只有單一口味

 

 

206繼承者們捕夢網

店家的大窗戶前貼上繼承者們的海報

旁邊還懸掛上捕夢網

店家ㄝ有在賣捕夢網

 

 

203繼承者們捕夢網

捕夢網的價錢我沒有問多少

款式蠻多的

旁邊的店家通通都有在賣

 

 

207繼承者們捕夢網

旁邊的巷子就是在默默陪完車恩尚看完電影後

金潭又默默跟在車恩尚的後面

看著她到捕夢網店

這條巷讓我特地走過感受一下金潭他的深情與存在感

 

 

208繼承者們捕夢網 

金潭望過去的方向

能與他站在同一個地方感覺真好

 

 

210繼承者們捕夢網

 

 

211繼承者們捕夢網 

一條寧靜又寬廣的街道

走在其中舒服自在的逛逛走走

還能跟隨著韓劇繼承著們的腳步親自看看

最輕鬆一個追韓劇場景的地方

不容錯過趕景來看看吧!!!!!!!!

 

 

209繼承者們捕夢網

地鐵安國站1號出口上來後右轉直走一小段路後

遇到第一個路口左轉直直走即可看到場景

 

 

 

韓劇繼承者們Roumang貓頭鷹暖手抱枕(點我) 

首爾Cocobruni.코코 브루니咖啡(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排隊人氣美食(點我)

首爾鐘路新義州血腸湯超好吃的蔘雞湯(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都教授餐具這裡買首爾黃鶴洞廚房廚具街(點我) 

來自星星的你韓劇場景-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首爾東大門黃鶴洞辣椒烤腸令人難以忘懷的好吃(點我) 

首爾中央市場逛菜市場深入平民生活趣(點我)

首爾初雪

Hotel Tong 首爾東大門店(點我)

黃銅碗冷麵(點我)

金賢重魚叉炸雞작살치킨一山分店酥脆可口的韓國炸雞(點我) 

首爾塗鴉秀HERO一場超逗趣的繪畫秀(點我)

首爾弘大音樂秀 Wedding不用懂韓文就能看得懂的有趣開心音樂秀(點我)

首爾京畿道亭子洞咖啡街有著密集店家的咖啡王國(點我)

栗洞公園浪漫的湖水中刺激的高空彈跳(點我) 

韓牛烤肉하누소在仁寺洞的豪華享受(點我)

首爾仁寺洞滿滿韓文傳統藝術古街一條(點我)

韓國首爾便利商店有趣好吃零食大搜羅(點我)

HOTEL TONG首爾明洞.仁寺洞商務飯店級享受的住宿旅店(點我)

韓國京畿道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交通搭乘攻略加平循環觀光巴士(點我)

韓國京畿道晨靜樹木園韓劇中的場景(點我)

韓國京畿道小法國村有如置身於童話般的場景(點我)

南怡島抓住秋天的尾巴楓紅.銀杏正美好浪漫(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