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8.jpg

大壯丁吃東西都不怎麼喜歡我拍因為他要認真的吃

難得吃到有趣的食物會擺搞笑的姿勢 

看他吃的滿嘴黑漆漆的

 

 

90.jpg  

阪急2樓廣場已經擺有一陣子的憤怒鳥

都市裡出現大型憤怒鳥蠻妙的

大壯丁好愛憤怒鳥這一系的人物

 

 

86.jpg

看完鳥

我們到樓上吃一間新開的義大利麵餐廳

選了雙人套餐980元加一成服務費

 

 

35.jpg

菜單翻到最後一頁還有過敏源成份表有貼心

仔細一看

大壯丁幾乎通通不用吃了

因為大壯丁有異位性皮膚炎

點完餐後才發現有這頁我跟大壯丁說你看看你通通不能吃走吧!!!

哈~

其實很多食物都是過敏原但完全不碰反而更糟.我個人的觀點

 

 

87.jpg  

今日湯品 

濃湯口感還不錯小孩喝光了 

 

 

36.jpg

 

 

37.jpg

鮪魚花枝沙拉

花枝配上生菜感覺好爽口不錯吃

 

 

38.jpg

凱薩沙拉

份量很少口味一般

 

 

50.jpg

前菜

涼拌淡菜

看起來很漂亮的感覺

但大壯丁不愛我和長腿妹吃掉我個人蠻喜歡的 

 

 

51.jpg

坐在窗邊邊俯瞰信義區人潮與車籠

旁邊還有微風百貨正在興建

過兩年微風開幕信義區人潮車潮我想會更擠 

 

 

52.jpg

異味性皮膚炎

最好是不要吃有帶殼類的海鮮

好在大壯丁長大些了異位的症狀ㄝ好些了

不過今年5月去日本時可能吃太多海鮮類

7月份正熱時異位性皮膚炎整個癢的超厲害

對於海鮮大壯丁只能淺嚐可憐的小孩

 

 

53.jpg

主菜

墨魚醬義大利麵。鴨胸披薩

還付上一瓶橄欖油

吃鴨胸披薩時可以沾上一點橄欖油很速配ㄝ很對味好吃

 

 

 

54.jpg  

鴨胸披薩

我們覺得是這兩道主菜中最好吃的一道

鴨胸不會乾澀反而很入口加在披薩裡更添香感

 

 

 89.jpg   

墨魚醬義大利麵 

 

 

84.jpg  

一整碗都被墨魚染的黑漆漆

但不減大壯丁對於墨魚義大利麵的喜愛

只要店家有墨魚義大利麵大壯丁都勇於嘗試吃的滿嘴黑漆漆的

 

 

85.jpg

此套餐還有附上兩杯飲料及焦糖布丁

飲料汽水可以續杯

但我們續到第三杯服務生默默的收掉不給害我們等了5分鐘

後來隨手招了一位像是主管級的跟她反應馬上送一杯汽水還附上一張卷ㄝ道歉

但5分鐘之後那位道歉的主管來告知我們後面有人排隊等用餐要我們離開

天呀!!!!!!!!!

這種感覺很不舒服 

又沒有規定用餐時間更何況有人在排隊干我甚麼事又不是路邊小吃攤

重點是外面一個人ㄝ沒有

我的用餐時間ㄝ才1小時30分想在多坐一下就被趕

整個給我的感覺是我想續第三杯汽水店家不想給整間又客滿所以店家順勢趕人走

所以呀!!!

沒打店家名不推薦更不會去第2次ㄝ沒有Wifi !!!

只是單純紀錄我跟小孩出去吃飯的感覺

 

 

 

奧美客美式餐廳吃晚餐(點我) 

麥味登早午餐的好選擇(點我)

春水堂人文茶館親子下午茶(點我)

誠品松菸稻禾烏龍麵吃完麵要用力敲好吃鐘(點我)

吳寶春麥方店冠軍麵包超大還比人臉大(點我)

丸龜製麵超酥脆的炸蔬菜大球(點我)

米朗奇鬆餅冰滴咖啡信義區A11美味又添一家

磨一磨好滋味來了再享用美味豬排勝博殿(點我)

101高空喝咖啡愜意品味簡單.意曼多精品咖啡(點我)

麵家三士拉麵.ATT 4 FUN(點我)

杏子日式豬排.阪急(點我)

三井日本料理CUISINE M(點我)

Taipei 101 85樓高空景觀餐廳-隨意鳥地方(點我)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