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 食 吃 到 飽 後 改 吃 甜 點 水 果 區

吃 完 一 盤 就 裝 優 雅 去 逛 逛 所 有 的 美 食 一 遍

ㄝ 順 便 拍 拍 照

這 樣 有 點 消 化 感 還 覺 得 能 再 多 吃 幾 盤 的 感 覺





冷 藏 櫃 裡 的 甜 點 多 樣 化 約 有 近 20 樣

為 了 保 鮮 有 一 大 半 的 甜 點 至 於 冷 藏 櫃 中

想 吃 什 麼 任 君 挑 選 再 請 服 務 員 拿 出 來





這 邊 只 有 少 部 分 的 蛋 糕 與 餅 乾

可 以 隨 意 自 行 取 用

餅 乾 依 序 香 料 棒.綠 茶 杏 仁餅 乾 .巧 克 力 水 滴 餅 乾

我 沒 吃 餅 乾 不 知 滋 味 如 何





蛋 糕 的 口 味 有

提拉米蘇.70%巧克力蛋糕.核桃巧克力蛋糕.美式乳酪蛋糕.芒果佛瑪秀

草莓喬格.柳橙巧克力捲.芒果佛瑪秀等......

果凍(荔枝口味).酥皮泡芙.檸檬塔等.....

大 約 是 我 記 得 的 口 味 名 稱 每 種 都 有 吃

口 感 很 一 般 般

不 知 是 吃 飽 了 還 是 吃 多 太 多 精 緻 的 甜 點 口 感 變 的 很 挑





水 果 區 很 普 通

都 是 一 些 常 常 能 吃 的 到 的 水 果

葡萄.芭樂.西瓜.奇異果.百香果.小番茄





炒 冰 區

用 的 是 明 治 冰 淇 淋

隨 自 己 的 意 加 入 小 零 食

有 10 餘 種 材 料 現 炒 拌 進 冰 淇 淋 內 給 您 吃

旁 邊 ㄝ 有 哈 根 打 斯 冰 淇 淋 但 要 自 己 挖 出 來 在 拿 給 師 傅 炒





炒 冰 台

像 是 鐵 板 燒 一 樣 的 檯 子 上 面 還 結 了 一 成 冰

我 家 小 孩 一 直 以 為 用 炒 的 就 是 熱

一 看 到 冰 台 才 恍 然 大 悟 原 來 是 用 冰 炒 冰

不 然 用 熱 炒 冰 嗎



先 任 選
玻 璃 櫃 台 上 的 料 進 去 炒

冰滴巧克力.葡萄乾.核桃 .巧克力醬

炒 完 成 後 再 加 入
玻 璃 櫃 台 內 想 吃 的 小 零 食

覆盆子醬.脆笛酥.棉花糖.干貝熊軟糖






我 兒 子 大 壯 丁 在 欣 賞 師 傅 炒 冰

他 告 訴 我

他 請 師 傅 陸 續 炒 了  6 杯 炒 冰 來 吃

一 直 說 好 玩 吃 來 的 口 感 較 札 實





我 女 兒 長 腿 妹  (彎腰駝背真難看)

換 他 在 看 師 傅 炒 冰 這 是 她 點 的 炒 冰





haagen-dazs冰淇淋

哈 根 打 斯 冰 淇 淋

以 兩 倍 用 料 的 要 求 嚴 選 世 界 至 臻 品 質 原 料

今 天 我 只 吃 了 一 球

有 點 可 惜





左 邊 是 我 "弟弟老闆" 看 他 挖 了 滿 滿 一 大 盤 哈 跟 打 斯 在 享 用

通 通 吃 個 精 光 真 的 是 厲 害

而 二 姨 丈 又 再 捉 弄 亂 搞 爆 漿

中 間 拿 相 機 的 是 我 姪 子 看 他 這 枚 中 人 小 小 的 拿 單 眼 還 蠻 有 架 式

而 我 在 後 面 拍 就 像 是 螳 螂 捕 蟬 黃 雀 在 後

把 他 們 的 一 舉 一 動 拍 個 正 著





娘 家 人 共 17 位



應 該 是 18 位

這 裡 是 我 們 家 族 坐 的 位 子

本 來 要 給 沙 發 區 但 我 喜 歡 邊 看 外 面 邊 吃 飯

所 以 要 求 給 靠 窗 的 位 子





我 的 靠 窗 被 早一 步 來 的 舅 媽 給 占 走 了

變 成 靠 壁 的 座 位

看 看 寧 寧 很 享 受 的 吃 哈 根 打 斯





我 腳 下 的 松 壽 路 和 松 智 路 口

第 一 次 從  7 樓 看 下 去

這 天 初 六 台 北 的 市 中 心 人 車 不 多

我 喜 歡 過 年 台 北 人 車 很 少 的 感 覺

這 是 台 北 人 的 年 味





哥 倆 好 兄 弟 檔

靠 窗 台 階 可 以 站 上 去

吃 著 冰 看 著 窗 外 冷 冷 又 沒 有 太 多 人 的 年 味 台 北





爆 漿 不 怕 高 ㄝ 在 看 底 下 的 交 通

可 愛 吧



我 是 爆 漿 我 三 歲 唷

我 爸 媽 很 省 錢 都 不 買 新 衣 服 給 我 穿

我 身 上 的 這 件 是 12 歲 長 腿 姊 姊 小 時 候 穿 過 的 衣 服

還 好 這 麼 多 年 了 還 沒 有 俗 味 "辣媽安阿姨" 的 眼 光 真 好





兩 個 半 小 時 的 時 間 算 很 充 足

我 們 吃 飽 了 還 有 時 間 話 家 常

二 阿 姨 和 大 阿 姨 在 試 穿 外 甥 長 腿 妹 的 新 鞋 子

大 阿 姨 很 誇 張 竟 然 吃 太 飽 彎 不 下 腰 穿 鞋 子

而 長 腿 妹 被 笑 腳 大 連 阿 姨 們 都 穿 得 下

鞋 子 是 買 我 的 尺 寸 不 是 長 腿 妹 的 尺 寸 只 有 點 略 大

會 這 樣 買 因 為 我 們 母 女 可 以 互 穿





饗 食 天 堂 ATT 4 Fun 

從 這 裡 看 出 去 外 面 的 信 義 區

有 台 北101.世 貿 大 樓 .
國 貿 大 樓.君 悅 飯 店





用 餐 時 間 到 了

服 務 我 們 這 區 的 兩 位 小 姐 以 光 速 收 好 了

這 兩 位 服 務 員 濃 妝 豔 抹 的 很 漂 亮

我 很 喜 歡

但 收 盤 有 點 收 過 頭 了

二 姊 吃 才 一 口 的 生 菜 沙 拉 人 離 開 座 位 她 們 不 問 馬 上 收 走

二 姊 很 氣 直 罵 真 是 浪 費 呀





這 裡 的 吃 飯 空 間

有 一 區 一 區 的 隔 開 來

不 會 有 擁 擠 及 吵 鬧 感 很 讚





這 座 位 照 片 看 起 來 像 是 獨 立 的 一 區

但 它 在 我 們 多 人 座 位 的 旁 邊

像 是 獨 自 的 開 放 式 包 廂





2 點 30 分 離 場 時

外 面 已 經 有 很 多 人 等 待 要 享 用 下 午 茶





模 範 ㄤ 與 兒 子 大 壯 丁

這 頓 是 過 年 回 娘 家 的 飯 局

吃 完 飯 我 們 要 走 路 回 娘 家 趣 找 我 的 娘



ㄤ 呀

信 義 區 除 了 豪 宅 很 多 連 千 萬 名 車 都 不 少

我 不 用 住 豪 宅 ㄝ 不 用 千 萬 名 車

我 只 想 換 一 台 X6 開 可 以 嗎

ㄤ 只 回 我 沒 辦 法 賺 錢 有 限

吼 ~ ~ ~

這 我 ㄝ 知 道 做 做 夢 嘛 就 不 能 浪 漫 的 回 答 好





離 開 時

大 壯 丁 跟 表 哥 ㄝ 想 要 送 給 小 人 的 玩 具 食 物 紙 卡

我 要 他 倆 自 己 去 櫃 檯 跟 服 務 員 拿

果 真 是
饗 時 天 堂 很 大 方 地 給 兩 人 一 人 一 份 玩 具 食 物 紙 卡

結 果 這 枚 算 大 人 價 的 小 孩 大 壯 丁 玩 了 兩 次 就 不 玩 了





龍 年 盤 據 在 ATT 4 FUN 及 台 北 101

天 橋 聯 絡 道 上 的 紅 龍





從 信 義 路 那 面 看 到 的 101

晚 上 時 還 ㄝ 以 為 是 隻 龍 盤 據 在 101 上 面

白 天 仔 細 看 不 是 龍 是 貼 圖

一 棵 大 樹 細 部 還 有 兩 隻 熊 在 上 面

會 不 會 是 動 物 園 的 團 團 與 圓 圓 ㄋ





走 回 娘 家 後

小 孩 排 排 站 等 著 領 紅 包

開 始 互 相 拜 年 討 個 吉 利 要 紅 包

但 領 紅 包 前 要 先 對 大 人 說 幾 句 吉 祥 話





長 腿 妹 說 錯 話 了

被 舅 媽 罰 要 說 出 10 句 吉 祥 話

才 可 以 領 紅 包





這 兩 枚 小 人

霸 佔 著 平 板 點 腦 不 放

爆 漿 看 起 來 玩 得 有 模 有 樣

實 際 上 她 都 再 亂 按 一 通 憤 怒 鳥 還 常 常 拉 往 反 方 向 咧





擲 骰 子

不 是 在 賭 博

而 是 輸 的 男 生 去 拿 晚 餐 披 薩

我 家 ㄤ是 最 大 贏 家 11點

最 輸 的 是 長 男 弟 弟 與 長 女 婿 要 出 門 去 拿

今 天 他 倆 不 適 合 賭 博





18 個 人 4 個 大 披 薩

中 午 吃 太 飽 了 大 姊 和 弟 弟 吃 不 下

我 ㄝ 只 吃 了 一 點 點 其 他 人 依 然 戰 鬥 力 十 足

吃 完 披 薩 又 說 叫 太 少 了 沒 吃 飽

真 是 會 吃 的 一 家 族

我 ㄋ 過 年 七 天 胖 了  3  公 斤 現 在 則 是 減 肥 中

真 的 是 胖 很 容 易 瘦 好 難 呀



現 在 人 老 了 吃 到 飽 會 很 痛 苦 而 戰 鬥 力 ㄝ 變 差

但 站 起 來 多 走 走 逛 逛 裝 優 雅

真 的 這 次 不 會 有 吃 很 撐 難 過 感 覺 裝 優 雅 多 走 走 就 對 了



 

 

 

 趣旅行品味玩樂趣

趣旅行品味食樂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妹 的頭像
    安妹

    安妹趣吃趣玩親子旅行趣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