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中秋節等同台灣的烤肉節ㄝ可以說是全民運動

想看看韓國烤肉和台灣烤肉有何不同的吃法嗎?

看這篇就對了

 

 

 

1.jpg

韓國人的烤桌上除了主角肉以外

通通是菜與醬料

兩大碗的蔥絲.豆芽與泡菜還有一大盤的生菜

而這些菜通通免費可續盤讓你配肉吃到飽吃到爽

吃肉一定要配菜才會更健康

 

 

 

5.jpg

我點了三種組合的三層肉

原味三層肉.松葉汁三層肉.辣椒醬三層肉

這三種組合的肉只要15000韓幣

在韓國吃烤肉通常都要1萬

這份1萬5就能吃到三種口味份量ㄝ很十足的大真的是大心的店家

 

 

 

6.jpg

先烤原味三層肉 

 

 

 

7.jpg

韓國三層肉雖然覺得牠很肥

可是烤個兩面翻兩下油吱吱的肥油都被逼出來了 

然後拿剪刀剪成一塊塊能入口的大小即可

 

 

 

8.jpg

阿母呀!!!

我出運了

看看這兩隻自己熟能生巧的烤肉

我現在能輕鬆的在旁邊照像完後就有肉可以吃真是幸福ㄋ

等等中秋節我就靠這兩隻烤給我吃就好

 

 

 

9.jpg

一大碗豆芽跟洋蔥

有燙過

可以包進肉裡ㄝ可以放在烤盤上烤一下配著肉一起吃

或著是沾上醬單吃ㄝ很美味

 

 

 

10.jpg

泡菜

韓國餐餐都少不了的泡菜

這ㄝ是來泡菜國最大的福利泡菜餐餐吃到飽 

不過吃太多腸胃曘動會頻繁ㄝ會容易..........放屁

 

 

 

11.jpg

一大碗蔥絲

上桌後拌一拌

ㄝ是一樣烤包進肉裡吃或是單吃ㄝ很好吃

蔥絲吃起來一點辣辣的一點嗆嗆的又脆脆的超多層次感好吃

 

 

 

12.jpg

大蒜片和大醬

在韓國吃烤肉別看只有烤肉和生菜

可是配上不同的食材可以讓烤肉吃起來的層次很不同

 

 

 

13.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吃法 

一層生菜一層芝麻葉再加上烤肉.生菜.洋蔥.大蒜.豆芽

一口吃下好不一樣多層次的感覺韓國的烤肉味道

 

 

 

14.jpg

辣椒醬三層肉

ㄝ是一樣一層生菜一層芝麻葉

這次配菜換上蔥絲一次入口香香辣辣的真是爽快

 

 

 

15.jpg

辣椒沾大醬一起吃

清脆不會辣

我覺得夏天的韓國辣椒不會辣可以多吃幾條對身體很好唷 

 

 

 

 17.jpg

吃熱熱的烤肉在配上一碗帶有冰塊的清涼的麵 

冷熱調和了ㄝ很有飽足感 

 

 

 

3.jpg

 

 

16.jpg

구이가是店的名字中文就是"烤"的意思

這間位在新村靠近延世大學附近的小巷內

因為多是學生這間主打低價就能烤肉吃

最便宜的價錢4500起跳就能吃到每味的烤肉很棒

不然韓國現在烤一次肉少說ㄝ要1萬起這家4500就有真的是學生的福氣 

 

 구이가烤肉(烤肉歌)

是間平價連鎖店再弘大ㄝ有兩間分店

 

 

 新村구이가烤肉趣一大堆生菜包肉吃得更健康(點我)

明洞營養粥。營養餃子平日清早就要排隊(點我)

明洞河東館超濃郁誘人的大骨湯熬成粥銷魂(點我)

明洞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