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破 韓 文 + 破 英 文 一 個 大 嬸 帶 著 剛 畢 業 的 小 六 女 兒

竟 敢 勇 闖 韓 國 自 助 遊 

這 是 爆 漿 媽 在 臉 書 上 這 樣 念 我

哼~~~~~~~~~~~~~

28 號 我 要 出 發 去 六 天 囉

怎 樣 大 嬸 什 麼 都 不 會 就 是 膽 大 臉 皮 超 厚

16 年 前 自 助 遊 過 但 是 是 去 香 港 語 言 根 本 就 不 是 問 題

現 在 就 勇 闖 給 你 看 啦

大 壯 丁 ㄋ 跟 外 婆 流 浪 到 花 蓮 宜 蘭 玩 趣

只 有 模 範 ㄤ 自 己 在 台 北 的 家 努 力 工 作 賺 錢

嘻~~~~~~~~~~~~~~




剛 剛 換 了 一 堆 錢 看 起 來 超 不 真 實 好 像 是 假 錢

很 後 悔 幹 嗎 問 老 姐 們 要 買 什 麼 害 我 要 帶 一 堆 錢 

好 吧 竟 然 有 這 麼 多 錢 就 用 力 的 買 努 力 的 吃

現 在 心 情 很 好 但 不 興 奮 ㄝ 不 緊 張

只 是 怕 東 西 沒 帶 到 o r 資 料 準 備 的 不 對 不 周 全

不 要 想 我 喔

我 只 是 去 六 天 午 去 晚 回 而 已 啦

我 還 租 了 一 隻 韓 國 手 機 01086592386 應 該 是 這 個 號 碼

想 打 給 我 嗎 請 想 清 楚 唷 漫 遊 費 很 貴

各 位 安 妞 


KOREA  歐咧媽您捆妞


 

 

安妞안녕~韓國自助旅行T-money 卡儲值教學(點我)

 

首爾明洞聖堂遇見幸福(點我)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明洞美食吃不完.河東館~糕三時代~挪夫家部隊鍋(點我)

 

逛 南 大 門.玩 南 山 透 明 電 梯 趣(點我)

 

먹쉬돈나吃休錢走辣炒年糕鍋.三清洞(點我)

 

三清洞.BEANSBINS鬆餅下午茶(點我)

 

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散步趣(點我)

 

首爾新村必吃的烤肉~八色五花肉팔색삼겹살(點我)

 

 

全州韓屋村成均館緋聞拍攝地韓國最多有800座韓屋(點我)

 

東大門琳瑯滿目敗女孩們家的好地方(點我)

 

首爾 ~ 明洞 好 大 好 逛 好 敗 趣(點我)

 

韓 國 首  爾 五  壯 洞 咸 興 冷 麵(點我)

 

韓套房公寓飯店  Han  Suites(點我)

 

首爾樂天超市~瞎逛瞎買趣(點我)

韓國自助遊出發~機場地鐵直通首爾(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專屬辣媽安的韓國小事記及美食   

arrow
arrow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