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 的 是 很 瞎 竟 然 沒 寫 我 與 70歲 的 老 媽 遊 記

重 點 是 回 台 灣 才 發 現 我 們 並 沒 有 拍 合 照

真 的 是 瞎 瞎 瞎 的 女 兒 呀

所 以 以 照 片 大 約 記 錄 一 下 與 老 媽 之 間 的 韓 國 旅 程

 

 


在 東 大 門 附 近 的 小 巷 子 亂 亂 逛

忽 然 陳 玉 華 的 一 隻 雞 出 現

其 實 我 想 吃 烤 魚 因 為 整 條 小 像 都 是 烤 魚 味 道 好 香

因 老 媽.阿 姐 都 沒 吃 過 一 隻 雞 想 讓 她 們 試 試

陳 玉 華 一 隻 雞 的 不 同 於 台 灣 雞 湯 頭 的 感 覺 

其 中 以 阿 揪 媽 剪 雞 的 過 程 最 為 精 彩

看 看 我 老 媽 的 表 情 ㄝ 隨 著 俐 落 的 過 程 興 奮 驚 訝

因為吃過ㄝ記錄過就沒有再寫一次.

以下是我跟女兒去吃時的紀錄有詳細的寫怎麼去

2013年10月1日陳玉華一隻雞調漲為2萬韓幣

 

樂天世界~倆人嗑光陳玉華一隻雞(點我)

 

 




三 清 閣 賞 楓 享 受 豪 華 韓 定 食 套 餐

主 要 是 到 三 清 閣 吃 韓 定 食 

11月 初 去 以 為 楓 葉 看 不 到 了

沒 想 到 一 進 三 清 閣 好 意 外 好 多 楓 葉 都 還 沒 掉 落

老 媽 高 興 的 一 直 叫 我 用 她 的 哀 配 幫 她 拍 照

她 想 要 儲 存 屬 於 她 自 己 的 回 憶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第 三 天 的 行 程 新 沙 洞 林 蔭 道 在 著 名 的 Coffeesmith 裡

老 媽 好 像 被 我 們 操 到 了 才 出 來 走 半 天 的 時 間

在 咖 啡 廳 裡 小 歇 一 會 老 媽 就 整 個 顯 得 疲 態

所 以 林 蔭 道 整 條 街 老 媽 就 沒 有 跟 我 們 逛

自 己 一 個 人 拿 著 她 的 哀 配 坐 在 這 裡 等 我 們

不 要 說 我 不 孝 沒 陪 著 休 息

回 來 找 老 媽 老 媽 說 自 己 一 個 人 坐 看 著 來 來 往 往 的 韓 國 人 ㄝ 是 很 有 趣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帶 老 媽 到 韓 國 怎 麼 能 容 許 錯 過 韓 國 的 經 典 汗 蒸 幕

我 們 挑 了 距 離 民 宿 路 程  5 分 鐘 的 SPARE 汗 蒸 幕 

老 媽 真 的 就 像 韓 國 阿 揪 媽 一 樣 脫 光 光 進 去 澡 堂 裡 跟 著 大 家 一 起 洗

玩 汗 蒸 幕 我 想 是 她 老 人 家 最 喜 歡 的 行 程

 

SPARE 汗蒸幕裡超大地熱中竟情的滾躺睡(點我)




從 老 媽 的 哀 配 抓 的 照 片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沒 辦 法 抓 到 大 清 晰 圖

只 好 變 成 小 圖 寫 記 錄

韓 國 地 鐵 裡 的 博 愛 座 超 棒

因 為 不 會 有 任 何 不 屬 於 該 座 位 的 人 會 亂 亂 坐

要 歸 功 於 韓 國 阿 揪 媽 與 阿 揪  C 這 些 人 當 自 動 糾 察 隊 去 碎 碎 罵

所 以 不 屬 於 這 座 位 的 人 都 不 會 有 人 去 坐

不 管 車 廂 再 擠 這 些 博 愛 座 真 的 都 沒 人 敢 坐  

除 了 那 些 大 陸 觀 光 客

看 我 老 媽 每 次 都 能 輕 鬆 搭 地 鐵 一 定 有 座 位

不 然 韓 國 地 鐵 在 人 多 時 想 要 有 座 位 很 難 搶 的 過 韓 國 人






我 跟 老 媽 一 樣 是 阿 揪 媽 常 常 晃 菜 市 場

帶 老 媽 到 多 元 化 的 廣 臟 市 場 看 看 與 台 灣 菜 市 場 的 差 異 

還 帶 老 媽 嘗 試 了 逼 痞 飯 ㄝ 就 是 生 菜 大 麥 拌 飯 與 煎 餅

沒 問 老 媽 愛 不 愛 但 看 她 吃 的 津 津 有 味

應 該 是 喜 歡 滴

我 ㄝ 很 愛 逼 痞 飯

 

趣嚐嚐不一樣的韓國在地小吃.廣藏市場(點我)





帶 老 媽 玩 真 的 豁 出 去 了 吃 了 超 過 的 韓 定 食

這 ㄝ 是 我 第 一 次 在 韓 國 吃 過 最 貴 的 一 餐

我 的 旅 費 有 限

所 以 只 點 鮑 魚 套 餐 一 份 32000 韓 幣 (1000台幣)) 

正 統 韓 定 食 套 餐 10500 韓 幣(3000台幣)

需 要 兩 人 一 起 享 用 所 以 分 別 由 老 媽 跟 阿 姐 點 一 份

因 為 文 章 放 不 了 太 多 照 片 先 分 享 自 己 的 套 餐

有 時 間 在 分 享 老 媽 跟 阿 姐 的 韓 定 食

 

 

優雅享受三青閣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照 片 真 的 好 少

請 原 諒 我 這 只 自 顧 自 拍 照 的 不 孝 女 吧 !><

 

 

 

 

 

明洞咸興冷麵瘋狂愛吃超Q有勁(點我)

 

明洞一個人份的심슨탑部隊鍋(點我)

SUPER JUNIOR 藝聲Mouse Rabbit 咖啡廳(點我)

挑戰韓牛生吃與多樣吃法的馬場洞烤肉美食街(點我)

極致凍人的美麗夜景N首爾塔(點我)

 

起士魚卵炒飯烤肉後的絕美點心八色五花肉(點我)

東大門SPARE 汗蒸幕趣體驗韓劇場景(點我)

三青閣韓定食像花一樣鮮美泡菜鮑魚韓定食(點我)

大塊烤大口豪邁的吃下金黃色鍾閣糕三時代(點我)

白色城市賞靄靄白雪ㄝ趣玩雪(點我)

 

首爾民宿超大享受心ღ窩•Sweet Heart•in 韓國(點我)

江南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천년青年辣炒年糕(點我)

一大片銀色銀杏城市江南新沙洞林蔭道(點我)

旅程中意外的收穫三青閣楓紅正盛的美不盛收(點我)

一大鍋正紅色的馬鈴薯豬骨湯暖暖身(點我)

 


進入魔幻般的韓劇場景BCJ碧草地文化樹木園(點我)

Isaac首爾早餐連鎖店再逛逛傳統菜市場(點我)

弘大一大鍋超銷魂起司辣炒年糕WIFE C(點我)

享受油亮滋滋烤肉姜虎東678육칠팔弘大店(點我)

小孩瘋狂大人尖叫東大門昌信洞玩具文具批發市場(點我)

親子一同瘋韓國精緻文具令人愛不釋手(點我)

親子三人行同遊韓國自助旅行驚險遊趣(點我)

首爾大突擊7月11日行程怎麼去在我這(點我)





許辣媽安一個讚我會給您更多韓國小事物及美食^^
玩台灣趣.장안.玩韓國趣

2013.10.1 無名累計人次:18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助旅行 首爾
    全站熱搜

    安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